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不要让饮水机成为“健康杀手”  

2008-02-16 01:03:51|  分类: 产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统的饮水机普遍存在着二次污染的重大隐患,其通气孔、机材以及取水口等处,都不可避免地产生严重的“接触面”污染。饮水机通常是桶装水的桶颈倒过来,放在饮水机的“聪明座”上,然后由机内的软管将水导入热水胆和冷水胆内。
人们习惯在一桶水喝完后,只重新换上另一桶了事,却忽视了桶装水机内胆中约1000毫升的水。内胆超过3个月不清洗,就会产生大量的细菌病毒、沉积污垢,甚至红虫。久而久之,就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细菌不断地繁殖,可能引发消化、泌尿和神经系统等病变,甚至引起早衰。
据实验室采样检测发现:在室温条件下,饮水机里的水第一天菌落指数为零,到第十天居然攀升到了8000。所以,一旦饮水机受到了污染,纯净水再纯净也是没有用的。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必须养成定期清洗饮水机的习惯。
清洗消毒的周期为:夏季15-20天,春秋季30-45天,冬季60天。(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