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奥运开幕式感想  

2008-08-16 07:26:56|  分类: 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年奥运让我们见识了中国的与从不同。
当2008名鼓手用震撼心灵的鼓声为我们倒计时时,相信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都团结在一起,为这庄严的时刻而激动。
当29只巨人的脚步在光与亮中为我们敲响奥运开幕的大门,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感受到中国的强大。
当3000学子的朗朗读书声响起,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感叹中国教育的伟大。
当一幅水墨画在舞者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不得不为中国的丹青文化而感叹。
当丝绸之路的历史再现,我们不得不佩服古人的远见卓识,为中国文化的传播打开一条通向世界的国门。
当嫦娥奔月的故事在今天实现,我们终于完成了关于对月亮的赞美与探索。
当太极将人类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时候,我们的心灵再次得到净化,也叹服中国历史与文化的渊远流长。
当同一个地球展现在面前、当一曲天籁之音在我们的上空响起,让我们时刻记得我们拥有同一个地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
当李宁手持最后一棒火炬奔跑在鸟巢的上空,我们看到了整个奥运火炬的传递过程,全世界的人为了一个目标走到一起,凝聚了太多的欢笑与泪水,终于完成了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奥运火焰终于在中国的土地上熊熊燃起,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期盼太久太久。
中国奥运的开幕让我们再次经受了一次洗礼。
我为我们所拥有的五千年文化而自豪、我为我们的文明古国而自豪、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