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AMT-04(RL)软水机  

2008-09-05 23:25:57|  分类: 产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MT-04(RL)软水机

产品特点:AMT-04(RL)软水机 - 爱玛特 - 第一家成功研制厨饮净水机的净水器厂家

由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推出的家用软水机系列产品,具有出水量大,水质软化效果好,设备性能稳定,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实现自动再生、动态溶盐功能等众多特点,不仅可以满足高尚家庭沐浴、洗衣、清洁及家用热水器、热水炉等方面优质供水之需,为您提供更清洁、更柔润的家庭用水,也可为商家、机关、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软化水。

1 全自动运行

■内置时间控制器,二十四小时时间控制,按设定的间隔天数及再生时间(默认时间一般为凌晨)进行再生。

■控制系统可根据用户实际源水情况及实际使用水量计算并设计出最经济有效的软水处理方案。

■循环功能程序:

    运行(IN SERV.):源水在一定压力和流速下流经本软水机后,离子交换树脂中所含的活性基团中的Na  单元与水中的Ca   Mg等阳离子 进行交换,使水中的Ca    Mg     等离子的浓度降低,从而使水质得到软化。

    反洗(Backwash):离子交换树脂饱和后,再生之前要先进行反洗,其目的一是冲洗去掉树脂表层截留和结聚的悬浮杂质和一些破碎树脂,二是松动压紧的树脂层,有利于树脂颗粒在再生时与再生液充分接触,为离子交换树脂再生提供良好条件。

    吸盐再生(Brine):一定浓度和流量的盐液流经整个离子交换树脂层,将饱和的树脂再生,使其恢复原有的软化交换能力。

    正洗(Rinse):清除树脂层中残留的盐液,清洗至出水合格;压紧树脂层,以达到最佳软化效果。

    盐箱补水(Fill):向盐箱补充溶解再生用盐的软水,产生饱和盐液供下次再生时使用。

2 产生浓度均匀的饱和盐液

■盐箱里的水从下至上补充,盐水从上向下沉降靠自然对流使盐水混合均匀,直至达到饱和状态。

性能参数:

控制系统

BNT 650 自动控制系统

再生周期设置

1-12(可设置)

默认再生启动时间

2:00(可设置)

再生过程时间

120 分钟

进水水质要求

市政自来水

最大额定流量

2.0 /小时

最佳工作压力

0.15-0.3兆帕

进水温度要求

1-42

电源

交流220V/50Hz

树脂装填量

25

储盐量

60公斤

进出水管/排污管连接

1英寸/直径12毫米

重量

36公斤 (净重,不含盐)

外形尺寸

559×334×1118 毫米

安装说明:

■开始连接进水管前,请清除管路中残留的杂质、灰尘,然后将总阀门关闭,再连接本系统。

■连接管道过程中尽可能将管道紧贴墙面,管道的走线要平直,弯角要清晰,布管结束后要用固定架将管道固定在墙面上。

■管道接入时要注意其高度和摆放角度,管道接入后不能存在明显的应力,以免长期使用时,由于管道的应力造成水管损坏,使本设备或管路渗漏。

■如您需加装旁通阀,请按照如下方法进行:

   1、如您使用的是本设备制造商提供的原配塑料旁通阀,可直接与本设备进、出水口连接。

   2、如您使用的是本设备制造商提供的铜旁通阀或您自行购买的旁通阀,请切勿直接将旁通阀与本设备进、出水口连接,否则将由于两者安装尺寸

    误差造成本设备受损或出现渗水现象,我们建议您将旁通阀通过一段管路(大于150mm长度)再与本设备进行连接。

■在连接旋口部件时,一般都装有密封圈,因此,不宜用力过大,用力过大容易造成丝口滑牙和旋口崩裂。

■将软管与控制阀上的吸盐液嘴连接,另一端插入盐箱内的盐井端盖面上小圆孔内并插到底,确认所有连接都已紧固,以防发生泄漏。

■从盐箱溢水口和控制阀排污口引出的排水管直接通向排水处,并与污水留有空气间隙。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