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勿让水质成家庭装修短板  

2009-01-13 15:53:58|  分类: 水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信搜集整理   

在家里安装一套水质净化系统将逐渐成为家庭装修必然需要考虑的问题。由于城市自来水供水管网的复杂和老化,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胶体、铁锈和其他各种杂质。完全消除自来水的二次污染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大部分小区也没有直饮水供应,再说,即使有直饮水也只是解决了饮水卫生问题,无法根除自来水中有害物质对生活的巨大影响。
    新房装修时,将水质净化工程和水路改造一起考虑,这样就可以让家里的每个水龙头流出来的都是符合直饮标准的优质净化水了。不但可以用来直饮,还可以使厨房用水和洗浴用水都得到净化,实现对家庭水环境的彻底改善。
    
爱玛特净水机
是专门为家庭全方位净化自来水而研制的高科技净水设备,其净化精度达到0。01微米,过滤后水质的微生物和浊度等卫生与感观指标达到甚至超过瓶装水标准。
    普通的净水器接通自来水后,净水从出水口出来,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都留在净水器中,随着不断的使用,收集的脏物越来越多,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洗或更换滤芯,费用大而且很麻烦。而净水器就成了一个收集垃圾的垃圾桶,过滤的水每次都经过这些脏物,稍有不注意,就可能出现过滤后的水比过滤前的还脏的现象,滤芯就成了二次污染源。
    爱玛特净水机是怎样工作的呢 ? 我们的  爱玛特净水机,一个入水口,一个净水口,一个排污口。水从毛细管内进去,在水压作用下,净化水从管壁渗出来,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则被截留在毛细管内。在用户使用普通自来水一周左右后,可以进行冲洗。爱玛特净水机带有双向冲洗功能,可以进行反冲洗和正冲洗,而且冲洗方法非常方便,只须转动多路阀即可。可以将残留在机内的杂质冲洗得更干净。截留物随着水一起冲走。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延长机子的使用寿命,而且可以用的更安心!
     爱玛特净水机还有许多其他特点:过滤精度高,过滤膜的孔径是 0.01 微米,可以 100% 地滤除水中的细菌、铁锈等杂质,另外,由于滤芯为毛细管式超滤膜,每根膜展开面积的总和达到近 1 平方米。因此,尽管过滤精度很高,而净水出水量却非常大,和放普通自来水的感觉差不多,不仅可供直接饮用,还可以用作做饭、烧菜、褒汤、洗水果、刷牙、洗脸、护肤等。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