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拒绝污染水 爱玛特净水器零能耗更低碳  

2010-12-19 08:58:29|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拒绝污染水 爱玛特净水器零能耗更低碳 - 爱玛特净水机 - 爱玛特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获得SGS认证的 诚信收集整理
       全球范围内的气候变暖已经是世界各国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随着国家对于节能环保低碳活动倡议的不断推进,低碳理念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今天你低碳了吗?”,成为时下又一流行的问候方式。净水器作为后家电时代产品,实现“低碳”义不容辞。尤其是当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用水健康问题已经悄然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净水产品的走俏已经初具规模,若净水产品能够实现零能耗,无疑是“低碳“家电领域的又一生力军。
        人们日渐膨胀的对水家电产品的要求,极大地促进了国内外饮用净水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玛特净水器作为国产净水家电行业的企业代表,在以超滤领域的研究走在国家的前列,当行业净水技术的更新速度着实然人惊叹,然而,爱玛特的发展也总不让人失望,总能保持着行业佼佼者的姿态。由爱玛特公司联合德国汉森水务集团共同研发设计“分体”技术,正在全面应用于大部分新推出的厨饮净水产品上,让人们免去了厨用和饮用麻烦。由于爱玛特厂家生产的净水机都是采用超滤膜结合活性炭这一先进的净水技术,超滤膜和活性炭的完美结合,让净水机在净水的过程中完全实现了“零能耗”下的完美净水。当今的水污染状况众所周知,但因为净水而无形中加大生活开支可能是很多消费者不太乐意接受的,这样的“零能耗”,在解决水污染的同时,又实现了“低碳',已经是当下很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全球变暖“、”水污染“,是新世纪全人类需要共同面对的两个问题,作为地球的一份子,我们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我的地球,同时也要保护好我们自己的身体。我们对于地球予取予求,让他现在几乎是千疮百孔,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了!购买”低碳“净水器,可以成为您的第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