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饮用水新国标将面临强制执行 如何健康饮水?(摘抄)  

2012-05-15 05:50:20|  分类: 水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信搜集整理

饮用水新国标将面临强制执行 如何健康饮水?

摘自凤凰网中医

     已过渡5年的饮用水新国标不到2个月时间将面临全面强制执行,对此很多民众表示欢迎,但也有专家表示,这个新国标实施起来太难了,地方自来水企业能不能达到这个标准的检测水平,还很难说。如何健康饮水?凤凰中医为您解答!

我们该如何健康饮水?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故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补充水分在3000毫升左右,才能满足人体需要。一般成年人每天平均排尿约1.5升,通过呼吸和排汗散失水分约0.5~1升,为了保证健康,我们每天至少应饮水2~2.5升喝水应该是白天和晚上都平均为原则,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

起床后可补偿夜间水分的消耗,对预防高血压、脑溢血、脑血栓的形成也有一定的作用。

三餐前餐前约1小时空腹喝水,保证分泌必要的、足够的消化液,来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吸收。

上午、下午工作间休可以补充由于工作流汗及经尿排出的水分,而且体内囤积的废物也会因此顺利排出。

下班时离开办公室前喝一杯水,能够增加饱足感。

睡前2~3个小时这个时间饮水可以冲淡血液,加速血液循环。

餐前喝水的六大好处:

1.提高注意力:能帮助大脑保持活力,把新信息牢牢存到记忆中去。

2.提高免疫力: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活力,对抗细菌侵犯。

3.抗抑郁:能刺激神经生成抗击抑郁的物质。

4.抗失眠:水是制造天然睡眠调节剂的必需品。

5.抗癌:使造血系统运转正常,有助于预防多种癌症。

6.预防疾病:能预防心脏和脑部血管堵塞。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