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爱玛特公司UPAN超滤膜丝通过世界最大认证公司认证  

2012-06-09 20:43:46|  分类: 超滤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信搜集整理

        爱玛特自主生产的UPAN超滤膜丝的材料,获得世界最大、资格最老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公司的SGS的认证,经检测全部指标符合RoHs标准,作为国内首家获得此项特殊荣誉净水器企业,爱玛特人信感荣幸。作为国内少数几个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净水器企业,对年来,爱玛特公司始终本着“节能、环保、健康”的生产理念,致力于超滤膜为核心净水技术研发。

       早在2008年爱玛特就提出了当前净水领域内最为领先的“净芯”净水技术,此项技术核心材料为UPAN超滤模丝,是爱玛特融合国外PAUN超滤模配方技术,进行优化改进,经过数百次实验和试产,研发出领先超滤膜研发技术。此外爱玛特“UPAN”超滤膜配方,采用食品级配方原料,不添加稳定剂,不含铅(PVC膜丝配方一般需要添加铅盐稳定剂,长期使用会造成重金属的析出,污染水质);膜丝材料安全、环保、不构成二次污染,为爱玛特净水器的出水提供了有力保障。

      爱玛特净水器超滤膜丝,能够获得由欧盟制定的强制性标准ROHS(主要用于规范产品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环境保护),是爱玛特自主研发生产的UPAN超滤膜丝的高度认可,也是爱玛特水产品质量的力度支撑,沉跃在喜悦中的爱玛特人会把此次认证的成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用一点高效的执行力,牢固的凝聚力,追求更加卓越的净水器产品,于水污染作战。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