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你可以怀疑一切,都不应该去怀疑公司会关网跑路圈钱  

2014-12-29 08:47:30|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如果只是说相信,有些苍白相信的基础是什么呢? 这个平台里面其实没有一分钱,在平台里面有的只是一堆数据,数据包括每个开发商的土地和机器人,金币,pp,ep等。还包括公司海量的手续费还有公司其他的ep,这些的只是一堆数据而已,如果公司关网跑路了,公司只是把一堆数据圈跑了,不值一分钱。那么,我们的钱都哪儿去了呢? 
       finnciti是一个市场,一个买卖交易的市场,我们每个开发商所有用于理财的钱,在进场时都是购买了注册条码,我们的钱在购买条码时,就已经在线下完成了买卖交割。
       我们购买条码的钱已经支付了卖条码和卖机器人的开发商了,公司在买卖过程中只收取10%的手续费,而手续费也只是ep罢了,平台里面所有的数据是否有价值,首要条件就是这个平台要在!如果这个平台都不在了,所有的数据就都没有意义了。

       finnciti公司搭建这个平台的意义就是要来搭建这样一个市场,一个平台来实现扶平理想的。所以,公司不要开发商一分钱,所有的钱都不通过公司走,公司的数据也需要通过市场来变现,变现的钱也是为了给我们开发商构建更有价值的资产项。  
       所以,你可以怀疑一切,都不应该去怀疑公司会关网跑路圈钱,如果有这样的担心,就说明对finnciti不了解,现在是公司为了我们开发商的账户安全,才不得不关网升级系统,关网时间越长,公司的损失越大,而我们开发商只是暂停交易罢了。 
       至于什么时间开网,说实话,没人知道,只有IT技术人员才知道,系统不做完就开不了,也许明天,也许下个月,不是说谁赚到钱了谁就不担心了,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越是老开发商,在这个平台里面累积的资产越多如果按钱多少来讲的话,很多老开发商在finnciti里面都有几百万,几千万的资产,应该更担心才对,为什么老开发商不担心呢? 
       不是因为回本赚钱了,而是因为真正的弄明白了,所以,相信是因为了解,担心是因为不了解。 
        改革需要时间,改革需要思维和智慧,改革更需要勇气,诸多的问题公司的一一解决,请把心放下,净心地等待,攒足劲!乘2015年公司的特快车驶入财富自由!

你可以怀疑一切,都不应该去怀疑公司会关网跑路圈钱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你可以怀疑一切,都不应该去怀疑公司会关网跑路圈钱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