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分享: 一个台湾开发商的参加VIP、骨干培训的分享  

2014-02-19 08:04:48|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finnciti全球VIP、骨幹的培訓會議,尤其現在黃總很少親自主持培訓了,所以更加可貴。以下是我的培訓心得….
       這次破天荒的第一次,公司花了幾十萬請了心靈老師來幫各位檢測心靈,以才會召集全球的VIP、骨幹,由黃總主持,在finnciti,公司不只讓你能改善生活、財富自由外,還希望幫助你能提升個人品質,如此用心的公司,請問要到那裏找?
       第二天就正式開始黃總培訓開始,這次也比較不一樣,不光是上課而已,更重要的是理念的溝通,他強調了幾點我們必需要做的事,也是以後必需要要做的方向。
        1.三出三進的落實,這非常非常重要,時間到了,價位到了,該賣就賣,該提現出來享受生活就提出來,很多老開發商,越玩生活越困苦,本來吃飯是5菜1湯,現在卻變成2菜1湯,因為捨不得花錢在生活上,想說機器人會增值,就一直買土地,一直囤積機器人,finnciti是幫助人們改善生活,不是讓你過的越來越不好,這跟創立finnciti時的本意,有點背道而馳了。
       2.層層管理,落實好教育,層層複製,finnciti已是一個品牌了,這個平台是大家的,系統已證實沒問題了,是可行的,大家好好的愛護,大家賺該賺的錢,不要亂拉線,不要胡搞,不要亂買不認識的人賣的卡,我們一定可以走百年的,我們一定可以幫助更多平民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千萬不要為了小利而損害大益,你想要每年賺十萬、百萬、千萬並且持續的領,倍增的領? 還是想要一時多賺個幾十元,然後破壞平台的和諧,加速毀滅?
        3.開始嚴格執行清理機器人強制出場,之前因為黃總總是顧念到老開發商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下,不太於以嚴格查辦違規的老開發們,但是這次明令,有錯的話會嚴格執行,不再寬待,並會在網頁上公告消息,那什麼是違規呢? 不外乎就是盜卡、亂拉線、破壞卡的行情。
        4.finnciti的倍增方式,初加入時的單位重要沒錯,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往後的理財方式,持續的、固定的加土地,黃總舉例有一個六年的老開發商,他的土地不大,都是1萬的,他目前有586土地,平均每個戶口有4800個機器人,每天賣2個戶口的機器人,會有大約7萬台幣的收入,而且透過增值倍增,一直循環下,取之不竭,用之不盡,這樣好不好? 生活是不是很好過?
        5.快就是慢、慢就是快,這是黃總生活經歷得來的智慧,他又舉了幾個例子,因為太長了,就不寫出來了,其實我對這點也有一些感悟,因為之前有接觸過其它事業,發現大部份人都喜好賺快錢,今天加入,就想明天、下週、下個月開始有錢進來,缺乏耐心,但殊不知,這看似快的方式,其實最慢,因為無法累積成果,無法倍增威力,常常曇花一現,而finnciti看起來慢,你至少要半年、1年以上才看的到成果,但是在利複利、倍增的威力下,回報卻是最豐厚的。
        6.要有愛心,做對事,做人到位,財富自然來,比如你做了一個事業,每個人對你咒駡,你身心會好過嗎?你的磁場一定會受影響,一定不會快樂,但在finnciti其實一直都在接收正面能量,不論是你介紹人,他對你的感恩,或是公司教導我們的理念,或是團隊的文化,我相信"意念"是存在的,我們只要抱持著正確的做人做事方法,不論是財富、好人緣都會自然而然的跟著你,你的身心也會更健康。
        7.騙子公司或模仿公司,掛賣提取現金,通常是要等一定的時間才能,比如有一間模仿公司,他一個月才能掛賣一次,好不容易擠進掛賣,賣出去後3個月後才能取款,進場容易出場難,而在finnciti是隨時掛賣即刻取款,毫無問題,而進場卻是被限制的,我們是進場不容易出場簡單(甚至是一直要你快提現快提現XD),請問你有看過公司是這樣的嗎?
    以上是此次培訓的心得,平常看資料就覺得finnciti的好了,見著了黃總,由他親口講出,更是增加了無比魅力,令人收獲無窮,下次有機會的話,大家再一起去香港培訓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