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三出三进”与“舍得”文化理念!  

2014-07-21 06:13:00|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innciti的核心灵魂是“钱生钱”“三出三进”理财方程式,它充分体现"舍得"文化理念,舍得是一种人生智慧和态度,是拥有超越境界来对已得和可得的东西进行决断的情怀和智慧。也是一种雅俗共赏,启迪心智的“生活禅”。在“舍得”中开启你的“财富之门”,圆你的“百万、千万富翁之梦”!让你用很少的资金在5-7年之内实现财务自由! 
     “三出三进”如同一个太极八卦图,30%的回购永远在里面--内循环,新玩家不断的涌入和老开发商的再次购买--外循环,内外循环的运转保证了资金链条永不断裂,Finnciti的设计没有上下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保证了游戏理财的可持续性和长久性,永远没有最后一位。
       当您进行第一次“三出三进”的时候,肯定非常兴奋。可是,当你做完“三出三进”之后,发现自己的机器人总数怎么少了,加上新开户口购买的机器人,还没有原来的多呢?这就是“三出三进”里面的【舍】
那么,在我们【舍】了以后,会【得】到什么呢?
        第一、30%回购可继续复利,70%中的70%开发新土地(投入不增加),即犹如“播种”。可增加更多的分红权益、机器人及其他奖金收益,由此可获得短、中、长期收益————“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而且是上市配股的依据之一。70%中的30%提现改善生活。
        第二、增加了一个新的户口就相当于增加了一个为自己工作的点,多人同时工作,一定比一个人工作的收益要大的多。做三出三进是在与时间赛跑,加速了财富增值的速度。
        第三、能快速的收回部分投入资本,因为新增加的户口都是自己推荐自己,还有平衡利益分配。
        第四、无论投多大的户口,宽度受到一定限制,但是深度可以无限拿到土地配套的利润,做三出三进正好可以弥补宽度受限的问题。
        第五、三出三进可层层布点,先做好铺垫,即帮了自己又帮了别人,从而达到了双赢的局面,开发商们获得自己利益的同时,也保证了大盘的稳定。当然后期看明白的玩家不断追加户口,都跟我们所有玩家有着关系,然后大家都动起来做三出三进,整个大盘形成良性循环,永远不会产生泡沫,使机器人价格不断上升,就会更快配送,FinnCiti上市也就势在必行了。这就是互惠互利、利人利已的市场倍增效果
        正是“三出三进”这个系统让老玩家自觉买卖机器人,结合良好口碑下新玩家的不断加入,使机器人永远不停地在玩家之间流动,交易,升值,为人们工作,产生财富。玩家只需按照“三出三进”的要求买卖机器人,就能使所有游戏参与者都利益最大化。
        不做三出三进的影响:如果多数的玩家都扣住机器人不卖。这样时间一长,便会形成泡沫。全世界自然界的规则。一旦形成泡沫,如果有一天,泡沫破了,将会对市场造成很大的影响。开发商如果不了解,在恐慌中抛出,便会形成损失。不做三出三进,捂住不动,那是一部分开发商意识到当下会吃亏的,自以为是,以为捂住能赚的更多。实际上,是吃了大亏的,都捂住大盘能涨吗?做了三出三进还能增加新的分红权益,甚至更好的实现四大倍增等,这都是很大的利益。维护市场人人有责,为了玩家共同的利益,积极地做三出三进,FinnCiti才会健康发展,成长壮大。
注:因为公司有监控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会对每个ID的活动进行记录的,对那些心态不好不积极三出三进又经常压盘的玩家,在以后配售原始股的时候会降低比例。公司一定会公平对待每个玩家,不可能让那些心态不好不积极做三出三进还经常压盘的玩家最后和骨干玩家受到一样待遇。还有公司规定每块土地的机器人配送后超过29000个的时候,就会自动卖出超出的部分,以控制每块土地的机器人数量,防止泡沫。

“三出三进”与“舍得”文化理念! - 诚信 - 诚信--德行天下  诚信为本

 

“三出三进”与“舍得”文化理念! - 诚信 - 诚信--德行天下  诚信为本

 

“三出三进”与“舍得”文化理念! - 诚信 - 诚信--德行天下  诚信为本

 
  评论这张
 
阅读(6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