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最近香港培训内容分享(转)  

2014-08-16 05:38:36|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们是做机器人理财平台,并不是做真正的finnciti,而黄总才是做真正的finnciti,因为finnciti不是单指机器人平台,而是指黄总在忙碌的所有实体项目和未来规划,统称finnciti。
       2、所有玩家不要把理财做成直销,一种是全管,代管你所有的钱钱,你不学习嘛,他管到后面就帮你花钱了。
       3、也不要做成融资,专找有钱人,全部大单,违背了黄总的初衷——扶平(平民百姓)计划。
       4、更不能做成投资,不做三出三进,不提现改善生活,不按游戏规则走,死捂机器人。
       5、很多玩家几代贫穷,渴望钱,做梦都想着一夜暴富,没有理财观念,殊不知不会理财的人再有钱也有可能花光败光,而会理财再穷也能理出一片春天。会理财的人,钱全干活去了,不会理财的人,钱全在身上捂着睡觉才踏实,殊不知睡醒后十元钱早贬值成一元了。
        6、我们公司是在新加坡的麦当劳起家的,没有任何成本地起家,黄总的原则:该花的钱一百万也花,该省的钱一分也不花,所以到现在,黄总还是把马来西亚的整栋楼出租收租金给我们分红,而finnciti还是在星巴克里给大家分享,黄总曾笑说他租不起三层楼,但买得起整栋楼。
        7、我们公司不但教人理财,还教人理事、做人,理事就是懂得规划每一件事,做人嘛,张老师打一个比喻:黄总在麦当劳跟大家见面离开前,都会把大家坐过的椅子摆放整齐后才离开。
        8、有一次,在培训名额这么紧张的情况下,有一个玩家把名额给了一个算命先生,这个算命先生开始研究黄总的面相了,通过面相看看黄总能活到几岁,黄总知道后笑谈:如果看我只能再活35年的话,你害怕你就在我再活30年时你出场嘛,来得及吧?(哈哈,真逗)
        9、中国教育缺乏财商教育,而finnciti正是一所教人理财、提高财商的学校,所以它未来会吸引大量高端人才。
        10、理财不要越理越穷,把原来买新衣服的钱都买了机器人,把原来的三菜一汤都换成两菜一汤,省钱买机器人,理财,就是为了改善生活,要懂得拿钱回来花,要懂得提高生活品质,要懂得有规划地储备现金,否则公司一不小心上市,你有钱买原始股吗?到时不要都挤在一起提现,每次卖机器人提现时最好都储备一部分现金。
        11、最可怕的是,所有玩家都没有爱好,比如,不喜欢唱歌,不喜欢游泳,不喜欢看书,唯一的爱好就是机器人,唯一的爱好就是攀比谁机器人更多,每天哪都不去,就盯着机器人看涨没涨价,这样不好,我们除了会理财,还要有运动等等的爱好,所以公司有净悦养身馆,玩家们要学生活、学品味,做finnciti就是要活美美的,否则赚钱干嘛?
        12、我们天天关心的是finnciti变化的东西,比如变化的价格,而黄总看的是不变的东西,比如不变的总趋势、格局等。
        13、我们要用2到3年时间悟懂房子理财模式,用3到5年学会炒股理财知识,到时黄总会举办股神大赛,奖品丰厚。
        14、有的人不理解黄总的所做所为,可你是否知道,有的人就是光喜欢钓鱼的快乐,自己并不一定非得吃鱼,而把鱼分给别人吃。 
最近香港培训内容分享(转) - 诚信 - 诚信--德行天下  诚信为本
 
最近香港培训内容分享(转) - 诚信 - 诚信--德行天下  诚信为本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