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14年10月13日,香港培训分享(转)  

2014-10-18 06:57:08|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日下午1时30分,在公司会议室,黄总在培训开场白中讲到:没有人会想到这么快就配送了。永远没有人知道什么时间配送的,连我也不知道。不要算命,不要给自己算命,也不要给黄总算命,只要照做,永远不会伤害到自己的。
       有人会算到35、37、38时会配送,还在等,算来算去都是我的错,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快配送?我说我也不知道。价钱不重要,不算什么价钱的,该配送的就一定会配送的。我知道很多的老开发商现在丢掉了很多钱的。
        我知道好多比鬼还穷的人,通过芬希体的平台现在赚到钱了,要改善了自己的生活嘛!如果自己不舍得改变自己的生活,我觉得这是不可理喻的事情,要学会改变自己的生活。各位要记住,公司的平台就是要改变你们的生活。
        这次配送多少倍?你们(指模仿盘)也不知道的,如果我操控的,你们要给我赌,我告诉你们一定会赌输的。告诉你们我创建的这个模式是很好的,没有一家公司比我们好。我欢迎来PK。如果你们比我好,不关门,我拿出一百万美金给你们哟,1:10给你。为什么没有人与我挑战?没有人敢与我赌的,4000多家都关门了。告诉各位千万不要加入嘛(指模仿公司)因为他们都关门了。
        各位,你们只要跟我理财,一定会理出一个春天来的。钱来得快的去赌嘛,在赌场一秒钟就会见输赢的。马来西亚有一家赌包赢的。我说固定返利的公司一定会关门的,三个月没有关门,有人说黄总说的不准哟,又加入了更多的钱进去了,结果8个月关门了,有人说黄总没有口德,结果老板在两个星期之前就跑路了。不管你放进去多少钱,25万也好。75万也好去赌包赢,一个人的心态问题,你可能赌输、没有人给你钱的,结果都当成交学费的了。有人说自己倒霉哟。谁的错?自己嘛,自己太贪了!现在我说了七年了,如果有比我更好的,结果肯定会关门的。
        我创建的这个模式很人性化的,有很多人告诉我,当赚到很多钱的时候,说要永远跟着我,结果这些赚到钱的人跑的比鬼都快。我希望你们赚钱以后,把这个好的信息告诉他们。
        各位,要记住我讲过的12字方针:低调运作,积极发展,安全第一。
        今天我再送给你们九字箴言:大胆讲,答问题,跟你来。
        大胆讲:让我们大胆和朋友分享 FinnCiti 理财平台。
        答问题:讲完了,解答朋友的疑惑和问题。
        跟你来:被我们讲过的朋友早晚跟你来理财。
        要你悟到的时候,你才可以去跟别人讲、去沟通。
        比如有人问你为什么黄总不关门、不跑路?为什么黄总7年半没有关门呢?如果你不能回答这些问题,你不要去分享,否则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们不是拉人头、不是做直销,不要说现在是机会,会不会到明年就不是机会了呢?你悟到这一点了,就可以与别人讲了。又比如我们带劳力士名表,拎着名牌包包,开着宝马奔驰名车,告诉他们这些都是在芬希体做理财而理出来的,要以实际形象和行动来证明。希望我们大家很好的去悟,去了解。
        黄总问:有没有第一次来培训的,(看到有一部分人举手),啊,很好,你们第一次来就见到我,有的来了两三次了,还没有见到我,你们要吃龟苓膏哟,(归零的心态),在美国培训的时候我讲过,我这个老板是不要钱的老板,要好好的听,心态要归零,要用心听,要想赚到一百万,至少要来香港10次的,一定要好好听课的。我们是一个很奇怪的公司,讲师都是义工。我们的老师给我们讲课是不收费的,你们有什么问题要记录下来,待饭后进行答疑。

14年10月13日,香港培训分享(转) - 诚信 - 建立资产、打造永久持续的现金流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