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赚钱少”永远都不是“不能理财的借口”!  

2015-11-04 08:06:37|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钱是永远不够花的!!!如果愿意,谁都可以当月光族滴,你说谁的钱够用呢?特别是上班族。
  所以,一般来说,没钱无法理财,这是绝大部分人正常的惯性思维。虽然正常,但,却并不正确!不管是对于一个人来说,还是托儿带口,不管是单身汉,还是上有老下有小,都是一样的,钱都是不够用的。但,事情就是这么有意思的,越是生活拮据的人,反而越是需要重视理财,否则这类人将会拮据一生!!!
人的一生有无数的事情,这所有的事情如果用于区分的话,大致可以分为4种情况:
  第一种是,紧急但不重要的事情;
  第二种是,重要但不紧急的事情;
  第三种是,既不重要也不紧急的事情;
  第四种是,既重要又紧急的事情!
  如果人这一生能够理顺这4种事情,生活就不会凌乱如麻了。
举例说明:
  生病了,要做手术,这事儿紧急吗?十万火急!这事儿重要吗?非常的重要!你希望你的生活中,充满了这样的事情吗?
  朋友喊打麻将,三缺一,这事儿重要吗?不重要。紧急吗?不紧急。但,很多人的生活都被这些事情充斥着。不管是人生也好,事业也好,我们都需要把这4种事情理顺了。
  学习成长,紧急吗?一点都不紧急。重要吗?很重要!但,很多人从来都不愿意主动去干这事儿!
  理财这事儿,紧急吗?不紧急。重要吗?很重要!但大部分人也都不去干这些事儿!
  所以,重要但不紧急的事儿,你干的越少,你的生活中,其他的事情就会越多。这是思维观念方面的问题!大部分的穷人之所以一生贫穷,并不是因为出生、能力、机遇什么的,一时的贫穷也许是因为这些,但,一生的贫穷就绝对不是因为这些了!
  不管什么人,在这一生中,都一定会遇到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每个人都会遇到,但,真正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都只会悄悄的来。所以,有句话说,机会就像小偷,来时无声无息,走时,就会使你损失惨重!
  赚钱少永远都不是不能理财的借口,缺少正确的理财观念才是主要因素。穷人赚钱的能力本身就比较差,年轻的时候如果都比较差,那么,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这个差也会越来越甚的。但,日子越往后,生活的支出一定会越来越多,如果不提早未雨绸缪,那么,以后的生活永远都会像救火一样充满着重要又紧急的事情,一辈子为了赚钱而奔忙,而无法停下来喘口气!
  钱不够花有2种办法可以解决:一种是开源;一种是节流!!!
  永远都不要去试图解决别人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问题,然而每个人的问题都需要自己去面对和解决。我们只谈为什么的问题:为什么要理财?把为什么的问题解决好了,剩下的就是对方自己的问题了。自己如何根据自己的现有情况去做出调整来理财。
  你跟100个人说理财 ,有101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只不过每个人的问题都不同罢了:
  有人说我钱少,所以我不能来理财;有人说,我老公不同意,所以我不能来理财;有人说,我很笨,所以我不能来理财;有人说,我不会电脑,所以我不能来理财。
  每个人都会说为什么不能来理财,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不要去听他们在说什么,也许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他们对什么是理财都没搞明白,然后就习惯性的在反对。真正搞明白了,没有人会不来的,不来都是因为没有明白理财的重要性。
  越是穷的人跑来的越快,你说,马云会来吗?FinnCiti再好,马云都不会来,因为人家不缺这点钱。但,对于一个老百姓来说,这个平台的意义就太大了,理财的意义就太大了。所以,要抓住核心的问题,把主要的问题解决掉,其它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了。
  一德,你说你现在不缺钱吗?你也2个孩子呀,你也需要更多的钱来让孩子的生活过的更好一点呀,那你为什么会来呢?你为什么会一直节衣缩食的每月省出一点钱来追加FinnCiti的土地呢?
  因为你解决了为什么要理财的问题,所以,我从来不问你有什么问题。如果我问你的话,你的问题一样非常的多,但,你的问题是一定需要你自己去面对和解决的。知道为什么做,永远要比知道如何做重要nnn倍以上的!!!
  在FinnCiti当中,如果我们学懂了,至少不会被骗,钱至少不会变少。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追求利润,才有意义。
  用数字说话,凭良心做事,绝不忽悠人,根据游戏规则走,不自以为是做事阴暗,没有善念者莫入。人在做,天在看,黄总帮助平民百姓学会理财,改善生活的帮扶发心,现在浮躁的人心,很多人不能感悟到,现实中传统的行业是最辛苦的赚钱方式,世界上80%的钱在金融里,金融里的钱不是挣的,而是“”的,金融你们不会,我牵你们的手,你们跟着我走,我手把手教你们,老人家牵引我们进入金融神奇的大殿,通过时间,帮我们解决物质生活方面的困扰,带我们进入另一个人生的境界,不用为了三餐,为了生存浪费美好的时光,让我们有尊严的生活!
  一个人来到人世间有三种境界:一种是“生存”,一种是“生活”,还有另外一种更高的境界是为了完成某种使命而来。
  参与者用心体会,谁进谁知道。FinnCiti走过8年多的时间,实实在在几十万受益者,每一天还在不断延续,平台不要求我们去传播,我们只是自发的用心去感染、去影响有缘人一起来开拓这座美丽的城市即可。一个真正走心的平台,阿冰万分庆幸今生有缘与FinnCiti结识。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