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黄总需要我们做到的,到底是什么?  

2015-04-17 05:14:07|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想要回馈黄总太容易了,只要不给他老人家再添麻烦就行!要让黄总过得开心,也太容易了,该做三出三进的时候就及时去做,需要用钱时就及时提现改善生活,那就行了。
  有没有想过黄总最想让我们做的是什么呢?不也就是,积极的做好三出三进,适时的提现改善生活吗?没事时,试问一下自己吧,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做到这些简单的动作呢?我们不需要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只需要做基本的动作就可以让黄总他老人家开心不已了,为什么呢?因为黄总创立FinnCiti的初衷就是“扶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学会理财、改善生活呀!如何学会理财?不就是学会三出三进吗?如何改善生活?不就是需要用钱时,就提现吗?黄总为什么要上线EP交易系统?为什么要让大家随时都可以提现呢?思考完以后,如果您还不能够忠诚于这平台的话,那么顿悟只能怀疑您的人品出问题了!”
  我们把每天经营FinnCiti的步骤养成习惯、形成规律(什么时候写文章、什么时候看文章、什么时候和伙伴交流、什么时候抓鱼等,都要养成习惯、形成规律,习惯的力量是非常惊人滴,滴水可以穿石,前提是持之以恒),就会轻松的学会理财,轻易的实现自由!
广东☆完美 2015.4.15    5:36:01
       面对挫折,有的人一味地抱怨,有的人嘲弄一笑了之,但也有一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虽然周围的人都不看好,但就是凭借笨拙和坚持凿出了那么一点点光亮,这就是一种了不起。改变世界不用大刀阔斧,一个个小碎步依然可以光芒万丈!
  我们的失败,有时和能力无关,而是在困境中缺少坚韧,坚持成了我们最大的短板。但成功者,并非都出类拔萃,而是他们相信勤能补拙,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功早晚会露出真容。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只要坚持,所有的痛苦都会成为我们成功的基石!
辽宁★小君    2015.04.14    14:27:25
       大家下午好!我很少在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我进入这个平台已有四年多了。感悟很深。用最实际说法吧。到现已提现在七万元左右吧。户口有180块土地分红点有700个,在这个平台不是进入一个或者几个土地坚持。在你有一定领悟根据自己的闲钱,在不段的增加户口的量。形成现金链,使自己有一个源源不段的现金流
       不要讲别人赚到多少,看看你自己赚到多少。我到年底力增在1000个分红点。一定要给自己设定目标,才有方向,咱们这个平台,现在管说是没有用的,要看你怎么去做,不信没关系,可以不管他吗,就让他看吗?我这几年没做什么市场,自己玩,玩的很好吗。我今年能提现在12万吧,这是我这几年的计划。现有的机器人还有30来万吧。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我感受到了。悟到了行动就要快,我感觉行动慢了怕是来不及啊按照自己的目标达不到啊。四年多吧陆续不到10万吧,每个月都在进单,我做的是五年的规划,用我的工资。有两块再做三三,用不了三四年就能1000块的。好开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