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成功的秘訣--現在就做!  

2015-05-27 15:23:47|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轉時間就好像是上足了發條一般,一轉眼已經是Finnciti理財的第九年。開發商對於即將來臨的Finnciti第九年,同樣充滿了無限的期望,很多事情想做,很多願望希望可以實現,不過隨著歲數的遞增,開始變得更加現實,知道哪些我們還可以等,哪些卻是勢在必行的……除了感嘆之外,更多的是對其的留戀,以及遺憾。有人說,人生本來就是由無數個遺憾堆積而成,我們能做的僅是在有生之年,努力地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件事,盡可能的將每一個遺憾變成回憶。當一位企業鉅子被問到“成功的秘訣”時,他只說了四個字:“現在就做”。記住,栽一棵樹的最好時間是20年前,第二個最好的時間是現在。請問:“在Finnciti,你栽了幾棵樹
       複利=本金+利息+新的利息+更新的利息!
       複利——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被愛因斯坦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錢——是個長跑運動員,時間越長,增長越快!
       理財——其實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理財的全部秘密——愛惜錢,節省錢,讓錢生錢!
       成功在於堅持,理財在於習慣!
       要想財務自由,就要多花一點時間學習理財
       註冊Finnciti之前,請弄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是要提水吃還是學會打一口水井?是想賺一把就走還是在Finnciti耐心的慢慢建好現金流收入管道之後獲得源源不斷的現金流收入?是想只從Finnciti裡面賺錢還是從Finciti裡面學會一種理財觀念?弄清楚你想要的,你才知道該怎麼去做
       一位非常自信的朋友問我:看你們finnciti做的風聲水起,別說那麼多,你就回答我一個問題,你賺了多少錢?我昨晚做了個夢:我夢見馬雲,我問:馬總,當年你在創辦阿里巴巴初期,如果有人問你”馬雲啊,你天天說未來趨勢,未來趨勢,你就告訴我你這個阿里巴巴現在賺了多少錢吧?您當時是怎麼回答的呀?馬雲:一個微笑足矣,富人看趨勢,窮人看結果!
       其實呢,只要有理財認識的人,只要看懂模式,不會在乎這些的,穩健的平台,可持續性發展,具有“扶平”發心就是公司最大的亮點,你放心去經營你的財富,就可以實現你的夢想,人從生下來,到走上社會,工作一輩子,尚不能財務自由。在Finnciti三五年就財務自由,是一種多麼大的誘惑,其實,理財就是一種習慣,一種保值,增值,實現被動收入的平台,一個可以讓更多人獲得時間價值的平台。在平台中的學習,感悟,就是心態成熟的過程,每個人或多或少的都會從平台吸取能量,獲得心靈上的提升
       黃總說的對:Finnciti如果有10個人進來,至少有3個到5個人出去,剩下的人每人再找10個,又有一半的是出去,就這樣進進出出,剩下的都將是Finnciti最好質的玩家,所以,現在看到玩家出去比看到新人進來會更加令人高興。歲月會讓你知道,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便再也無處尋覓。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一個夢想的人不多;喜歡學習的人很多,但天天學習的人不多。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思想都很豐富,但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堅持做一件事情的人並不多。Finnciti永遠是剩者為王!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
       今天在Finnciti開了土地,明天還想繼續開的,就是你嚮往的事業!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Finnciti的最大缺點就是總被模仿,最大的優點就是無人能模仿成功。無論個別開發商怎麼去做,Finnciti永遠不會脫離她的理念--“扶平”。有的人說,虛擬的土地和機器人不能創造任何價值。這句話在一定層面上也是對的,如果非要這樣講的話,那麼除了農業和以生產為主的行業外,其他什麼行業能創造價值呢?任何的商業模式都有自己的價值存在點,只是說那些話的人,從根本上不懂得什麼是價值以及價值的來源。也可以說,那些人只是能看到表面,卻看不到實質,看不到互聯網金融的未來。
       其實Finnciti很簡單的,我們的錢變成了機器人,機器人在一個世界的平台上流通,通過時間,通過交易,我們的機器人增值了。錢到銀行,其實也是通過一個平台,通過流通,通過交易增值了,是一個道理的。錢到工廠也是一樣的,在任何經濟領域都是一樣的道理的。只是我們的載體是虛擬的。雖然我們的機器人是虛擬的,但是,是有價值的
       這個平台,開發市場“真不難”,帶活市場“非常難”!需要我們擁有“靜心”、“耐心、“愛心”、“恆心”!是否真忠誠,我覺得有兩點可以把它量化:我們能成為Finnciti的一份子而慶幸,因為與Finnciti結伴同行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成功的秘訣--現在就做!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