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尊重市场,遵循三出三进,尊崇扶平理念  

2015-06-04 08:59:08|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树立正确的理财观,也许是现在Finnciti开发商最需要成长的地方。让一切都逐渐的回归到理性上来,把理财当做一生的财务规划去对待,尽量去杜绝过去那些异想天开和不切实际的想法。

       我们是真正的自主理财,我们的财富和未来都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去营造和创造的,所以,对于我们Finnciti的开发商来说,遵循三出三进,尊重市场的供需关系是重中之重

       公司为我们全球的平民百姓搭建了这样一个开放,自由,安全和稳健的市场平台,这已经是功德无量了。而营造和繁荣这个市场的真正力量则是我们全球的玩家对扶平理念的理解,对理财概念的认知和对市场和游戏规则的真正尊重。

       过去的已经都过去了,不管过去是真正的辉煌还是虚浮的隐患,都已经过去了。而未来也还没来,未来是未知的,是不确定的,是有无数可能性的。

       我们唯一能够把握的就是当下,就是现在,就是此时此刻。面对Finnciti近2年的清淤整顿,全球的玩家都在面对着低配和低速的局面,在这个时期,自然会有无数的借口、无数的理由和无数的抱怨。

       但,那些都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不管过去怎么样,未来都是崭新的,如果我们能改变,那么,未来就是令人期待和憧憬的。如果我们依然不愿改变,那么,未来就还是会让人失望和沮丧。

       尊重市场,遵循三出三进,尊崇扶平理念。做一个理性而有担当的理财之士,做一个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游戏玩家,做一个懂得感恩和回馈的开发商,这才是我们应该去改变和行动的方向!------世纪一品

尊重市场,遵循三出三进,尊崇扶平理念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