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理财就是为了赚钱?大多数人都搞错了!  

2016-02-22 07:36:01|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财的目的是什么?大部分人肯定会讲,理财无非就是为了钱,为了赚更多的钱。这个说法不准确。
其实,理财的真正目的是:
最终目的是为了生活美满为了安全感让生活更有目标,理财真正的目的是让我们活得有保证,有安全感。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希望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比较富足,然后一直能这样下去。
这很好,可是有时候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工作遇到问题怎么办?退休了又该如何养老?再比如,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或者家人永远健康,而生病时不仅需要额外的钱,还有可能收入会中断,雪上加霜
对于这些风险,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准备,增强自己抵御风险的能力,那当风险到来时,自己的生活便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们为什么工作?为什么赚钱?拿到工资,花掉,继续工作,再花掉。除了增加疲惫,厌倦工作,有什么意义呢?这是很多上班族的心声。
不过他们开始理财之后,也许会改变这样的状况。理财规划的终极目标就是实现财务自由
什么叫自由?自由就是可以选择。我可以选择这样,也可以选择那样,结果都不错,都挺好的,这就叫自由。
而财务自由就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可以选择继续睡觉,也可以选择在家舒舒服服上网看帖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上班,然后还是有钱可以花,衣食无忧。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必须去---不去就没工作,没工作就没收入---所以现在不是自由的。
那么为了实现自由,我们就需要知道,我的财务状况达到什么样我才能有选择的自由。
为了这样的自由,我们该怎么去努力。这样我们的生活就有目标了。
让钱生钱固然是理财的功能之一但绝对不是唯一,更不是目的,只是一种达到目标的手段而已。      
财务自由不是指你赚到了多少金钱,而是看你能否让你所赚到的金钱能够安全的,稳定的,长期的,持续的实现保值,增值,生息和倍增。如果你不能让自己的金钱实现这4大功能,那么不论你赚到再多的钱,你都无法实现财务自由。
金钱是最不稳定的东西,它最容易贬值,它最不忠诚,它最容易滋生有毒的病菌,所以,学会驾驭,学会管理,学会运握,学会打理是非常有必要,甚至是非常必须的一种能力。       
Finnciti是一个希望教导平民百姓学习理财的平台,希望通过一种安全而又轻松的游戏方式,来让我们认识到金融的意义和价值,培养我们理财的意识和习惯,提高我们的财商能力和职业素养,来共建我们未来真正自由而富足的美好生活!

理财就是为了赚钱?大多数人都搞错了!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