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远离蠢人太重要了--老船长闲聊  

2016-05-25 10:43:36|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的低调并不是不说话,而是要说对话,并不是不交流,而是要用心交流,把Finnciti的理念讲明白,把Finnciti的文化讲透彻,把Finnciti的意义讲清楚,少用赚钱去诱导,多用理念去引导,少说一些华而不实的空话,多讲一些入情入理的实话,Finnciti现在早已成为品牌了,将近9年的时间历程和价值神话,无需再做过多画蛇添足的描绘,我们需要的是更加理性的阐述,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更加深刻的检讨,FinnCiTi需要步入理性的理财时代,必须要把“一夜暴富,急功近利;坐等天上掉馅饼”的发财梦去掉,把市场,资产和现金流的概念说明讲清,引入自然规律的由小到大的理念和思维,这才是真正的低调。
砍断别人的腿,你不一定走的更快!很多人有个误区,总以为挤垮了谁,超越了谁,整死了谁,就是成功!
然而事实上,一个真正的强者,不是看他摆平了多少人,而要看他帮助了多少人,服务了多少人,凝聚了多少人,影响了多少人,成就了多少人! 未来世界,一定不会属于一群面目狰狞,尔虞我诈的人,而是属于一群善良,共享,快乐,拥有正能量,帮助别人,以诚相待, 懂得感恩的人!
记住:善良,会成就你的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