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踏实的做好播种和分享,该是你的幸福总会来临  

2016-05-09 06:38:35|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Finnciti当中,黄总设计的游戏规则让追加资产变得容易、变得平民化,就是利用闲钱,追加土地。而在现实生活里,很多平民百姓想要追加资产性的被动收入都是无门的。即使他们有了理财观念,有了富爸爸的理念,一样无法实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读了穷爸爸和富爸爸很多年了,却依然贫穷的原因了。黄总的伟大在于,他老人家不仅给我们理财的观念、富人的思维,更重要的是,他老人家给了我们平民百姓轻松构建资产的平台关键就看你敢不敢,做不做了
       所以分享Finnciti的时候,常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够撬动地球;给我一次信任,我让你远离贫穷。
       敢说这话的底气来自于Finnciti平台!不要说别人幸运,不要说别人有后台,更不要说别人有钱,其实有了Finnciti,只要我们自己想要,只要我们自己努力,那么,一切都会有。否则,你就一生为钱奔命吧,结果还只会是一生的贫穷。观念不变,很难富足,所以我常说,Finnciti最重要的,最难的就是观念。是学习公司的文化理念,而不是学习操作,学习操作太容易了,没有正确的观念,就不可能有正确的操作。
       你让一个对平台没有信心的人,你让一个对理财没有认知的人,去持续构建资产(即:持续追加土地),可能吗?他们会说,啊,这是什么项目,我的本钱两年了还没回来,你还让我投钱进去,可悲呀!!大家一定要记住,没有任何人会强迫你拥有更多的Finnciti资产即土地,这是完全自由的平台。因为你想要在未来拥有每个月1000块的被动收入,还是想要拥有1万块钱的被动收入,改变的是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别人的。所以我从来不会要求伙伴追加土地,但会让他们知道,他们追加土地并不是为了我好,而是为了让他们远离贫穷,世代富足!
折腾的人生,纠结的人生,说的话和做的事自相矛盾的人生,吊在半空中上不去下不来的人生,拼博几十年仍然贫穷却不知改变的人生,一切都源于“个人的判断力”。
       判断力没有人可以帮助,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有福报的人遇到贵人,不用去经历苦难,直接奔向幸福。没福报的人遇到贵人会避开,一定要去经历折腾和苦难,把业障消掉才能过上安定的生活。
       失败者的两个典型习惯就是:第一、当机会来临时,永远“说不”;第二、当遇到困难时,选择“放弃”!
       一般人很难领悟Finnciti的真谛原因很简单:第一、因为他们永远“用眼睛看待机会”,而不是“用眼光去分析未来”;第二、因为他们永远耐不住寂寞,暂时的困难就能让他们轻言放弃!您是这两种人吗?
       有幸接触Finnciti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你所看到的都是文章文字的形式,只有少量的插图是细心的玩家自己制作方便理解的,有别于别的项目庞大的宣传阵势,大而强的背景,有著名企业加盟的、国家支持的、现场媒体造势的等等吧,这些我们都没有,甚至连香港总部的公司培训室都是租赁的,陈设简单,而且还是全国只有香港这一个培训地点,甚是寒碜
       有关这个问题黄总做过精彩回答:Finnciti是扶平的公司,做那些事情都是要花钱的,每月实实在在的分红给大家不是更好吗?!Finnciti已经九年了,公司已经分红近一个亿美金,改善了20多万个家族的生活!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实实在在做事一心为普通老百姓着想的公司真是凤毛麟角了!脑子里总是播放一个场景一个头发花白的60多岁的老头在世界各地飞,传播他的扶平大爱让更多的人受益,不辞辛劳实现他人生的理想造福更多平民百姓,想起一句话公司老总是为我们打工的,我们才是老板!
       Finnciti到底怎么样,无数事实已经说明了,她到底是什么,是游戏、是理财、是保险、是银行、是股票、是爱人、是朋友、是战友……
       无数的人给了我们无数的答案,这里总有属于你的归属,因为她“包罗万象”、因为她“大爱无疆”,这就是我爱着的Finnciti,这就是我的终极归属!
       Finnciti的开发商只需要踏踏实实的做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播种(即不断的追加户口也就是尽可能多的增加自己的财富点位,财富点位越多实现财务自由的时间就会越短)、播种再播种,这是基础。
       第二件事情:相信(因为Finnciti是剩者为王的平台,假如您没有悟透Finnciti的话,您是无法开心的和Finnciti走到最后的,Finnciti要做双百企业,所以无论今天您是10000EP进场还是20000EP进场,只要您能最终剩下来的话,您就可以改变您自己和家族的命运!相信再相信,这是根本,相信Finnciti是世界上最好的平台之一,相信自己在Finnciti这个平台上会有所作为。
       第三件事情: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关键,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对Finnciti的领悟程度,才能促使自己愿意持续播种,敢于长期相信Finnciti会有美好的未来,也只有这样您才能是Finnciti中最终剩下来的“王者开发商”!!!
       在Finnciti里真的是大舍大得,大格局才会有大回报!你进来一辆自行车,开出一辆轿车。人家开进来时就是轿车,开出时就是飞机了!只种下一棵小树苗在等的,在观望的开发商,只能收获一棵树!
       只有用心学习和感悟,种下一棵又一棵小树苗的“王者开发商”,收获的才会是一片树林!当你悟懂了,把Finnciti当事业来玩时,种下一片小树苗,你一定会收获一片森林!同样是在玩Finnciti,3亩、5亩也是玩,1亩地种一棵也是玩,那三年后的收获会千差万别。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