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公司推行的阶梯式挂价对开发商有那些好处?  

2016-06-01 21:19:05|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首先要明白公司出台阶梯挂价的初衷和目的。
       公司的初衷是不得已而为之,由于先期的误导和错误宣传导致市场交易堵塞,大量玩家一味地捂机器人,泡沫和虚化交易就产生了,尽管黄总在2013年开始大量的清淤,但依然不尽如意,特别是中途的超限逼卖措施,更加助长了“捂者”的依仗心态(反正超限了公司替卖,还不用动手,何乐而不为呢)。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出此下策(阶梯挂价)。     
       那么公司的目的就显而易见了:为了百年基业,为了边缘老百姓的公平利益,更为了惩前戒后(让那些不学习、不劳而获者警醒,以期养成良好的学习动手习惯)。 
       书归正传,公司推行阶梯挂价对开发商的好处: 
       1、定价定量销售抑制了“一价”走天下的“市场肿瘤”局面。
       2、大力度地刺激了“自我理财”的首要条件:动脑、动手。哪怕是被动的学习局面也应运而生。  
       3、价格的有序攀升指日可待。        
       4、给所有学习有方、计划有章的忠诚开发商,营造了合理安排、统筹计划的充足时间。 
       5、让新进场的开发商清晰地看懂钱变钱、利复利的整个过程,从而充满希望、践行梦想。
       6、最后一条也是最最关键的一条,“惩垢扬善”:通过阶梯挂价让那些“坐享天成”的投机者感到了“暗无天日”,再不学习改变,等待的只能是被淘汰。平台的逐步完善,终将改变原先宣导的“傻瓜模式”,进入“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合理局面。                                                      
       最后总结:阶梯挂价是无奈而为之,当所有玩家都真正的“听话照做”的时候,相信我们的黄总一定会营造和还原更新型的市场交易“自由买卖”模式……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