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资产、负债,主动收入、被动收入,你真的懂吗?  

2016-06-21 08:08:02|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资产和负债我们和朋友分享时可以很简单:
  能够每个月往我们口袋当中“放钱”的就叫“资产”,
  需要每个月从我们口袋当中“拿钱”的就叫“负债”!
  什么是“主动收入”?就是做工就有,不做工就没有的收入。
  什么是“被动收入”?就是做工不做工都会有的收入,并且能够做到不做工时收入也不会变少的收入。
我们玩FinnCiti只做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学习理财”,为什么要学习理财?为了“提高财商”;
  第二件事情就是“构建资产”,为什么要构建资产?为了“被动收入”!
  在FinnCiti当中,如何构建资产呢?就是“持续的追加土地”。那么,如果不自己学懂FinnCiti土地的“资产性”的话,你敢持续开发土地吗?你会快乐开发土地吗?所以我们才经常会听到说FinnCiti当中你最大的风险就是不学习。
  理财必修之“四坚”:坚信、坚定、坚持、坚守;
  理财必修之“两专”:专心、专一;
  理财必修之“五自”:自学、自控(自己学习到位,才能控制贪婪)、自律、自省(做到自我约束,才能反省自己)、自强(做到以上四自,定会自强不息) !
  理财就是“理习惯”,理财就是“理心态”,理财就是“理德行”,习惯,心态,德行 !!!
如何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值得参与?
  是否有“共赢的模式”,是否有“良性的市场”,是否有“智慧的舵手”。
  “共赢”的模式,才易“齐心”;
  “良性”的市场,才能“长久”;
  “智慧”的舵手,方能“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