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顿悟:如何解决“茶壶里煮饺子”的问题呢?  

2016-08-03 15:06:07|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我自己感觉还是挺懂FinnCiti的,但,分享给朋友时就比较困难了,这是为什么呢?
  答:你好,这个比较困惑你的问题(你说自己感觉很明白,但就是很难给朋友讲明白)每个人都经历过的,这只是学习理财过程当中“必经的一个阶段”。
  最初每个人接触到这个平台的时候都会有所怀疑,因为太好的东西往往会让人产生防备心,很多人和你一样是因为太需要机会而进来的,还有很大一批人是因为平台的“不找人、不卖货、自己玩都有春天”这个特性而被吸引进来的。清楚了我们自己进入平台的那个切入点以后,就能够相对容易的找到如何引导朋友对平台产生兴趣的方法了。
  对于准开发商来讲,他们一定不会喜欢你把平台讲的太好的那种方式,因为那样会让他们感觉到“不真实”(当然你说的是实话),换句话说就是,对外行人来讲
FinnCiti的时候要注意侧重点,并不是说你讲平台的好越多越有效果的,而是要“一点突破”(找到朋友最最关心的那个点,找到最容易吊起朋友胃口的点),只讲清楚这一点就OK了。同时要注意,不能夸夸其谈,而是“点到为止”,能够用一句话说清楚的问题,绝对不用两句,因为说多了,对方会感觉到你在努力说服他们,永远记得,分享FinnCiti的时候“度的把握”很重要,我们只做“说明工作”,不去说服任何人!说清楚、讲明白即可,决定权要完全给到朋友自己。
想要完成一次成功的分享通常需要具备三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就是分享者要“相对专业”,也就是说能够“说的清楚”、“讲的明白”、“答到点上”!
  第二个条件,就是被分享者要“真的用心”,也就是说他们对平台真的有兴趣了,也愿意跟你说出他自己真正的疑惑了。
  第三个条件,就是要选择正确的时机了,我的感觉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和对的人,讲对的话”没有不成交的。
  最后解答一下“茶壶里煮饺子”问题,上面我提到过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这也是一个从学生变老师的过程,自己明白和把别人讲明白是两个不同的层次,说白了还是“功夫不到”,真的是这样,我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分享过“潜意识学习法”(这个学习法我用了很多年,大家可以找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对你很可能会有帮助,我的做法是反复听手中的所有课件,不去管听懂多少、更不去管记住多少,就是反复听,我得到的每一个课件都至少要反复听到50遍以上,当然我是可以一心多用(一心多用是可以练习的哟,能够做到一心多用就能够把自己的时间延长,人家一天24个小时,你的一天就是24小时的几倍了)的,所以在同一时刻我都是边听课件、边做事情的,当下我就是在边听课件边写这段文字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的分享听的多了就自然能够“融汇贯通”,真正的融会贯通以后才能够做到“自如分享”哟。
  “不找人、不卖货、自己玩都有春天”,这句话很有力量的,我们要经常说。自己玩,必须遵守游戏规则;想要遵守游戏规则,必须先要“学懂规则”,对吧?
再讲,机器人“必然增值”的奥秘:
  1、限量发行,
  2、良性市场,
  3、30%回购,
  4、底价设定,
  5、卖方定价。
打造“扶平义工”的六部曲

        1、进场,2、学习;
        3、复制,4、带活;
        5、助人,6、忘我!
  第一部曲、没进来的人,进场最重要;
  第二部曲、进来后的人,学习最重要;
  第三部曲、学懂了开始分享的人,有效复制最重要;
  第四部曲、合作玩家初具规模的人,带活优质玩家最重要;
  第五部曲、拥有优质玩家的人,培养他们回馈平台的无私助人之心最重要;
  第六部曲、能够无私助人了,下一步骤就是让他们把经营 FinnCiti 生活化、习惯化,达至忘我、乐在其中,这是心灵的升华,也才是我们来 FinnCiti
修行的最终目标。
  1、不要奢望别人给我们经济上的任何帮助,因为钱对任何人来讲都是不够用滴。(学会给予)
  2、朋友帮我们是道义、是人情;朋友不帮我们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人家不欠我们的!(学会理解)
  3、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来帮助,唯有自己强大,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我们需要修炼滴,毕竟只有自己和我们生死与共、休戚相关,不是吗?(学会自强)
  4、不要看贫富交朋友,他有亿万家财跟我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别把自己弄成哈巴狗,有些人也许一无所有却可以把唯一的馒头分给我们一半,这才是真正可以深交的朋友。(学会分辨)
  5、不要过度纠结,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世界不会迎合我们,地球不会为我们而停止转动,所以不要执着于拥有,连我们都只是红尘的过客,人生赤条条的来,死又能带走什么呢?(学会放下)
  活着,“赚钱”并不是最重要滴,“实现人生价值”才是重中之重,甚至当我们离开时会有人怀念我们,这才叫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