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从供求理论,解析机器人价值!  

2016-09-02 14:11:21|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供求理论,解析机器人价值!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今天的主题就是围绕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一个话题来展开
我们都知道,每次的配送,都是我们Finnciti城市建设,整座城市增值的一个表现。
我们每一块土地的机器人,只要是合乎要求的土地,机器人的数量都会因此而变多,他是对前期我们建设城市促使城市增值的一个数字反馈。
因此,我们就非常好奇,也非常有必要弄清楚,在Finnciti城市建设当中,为什么我们所持有的所谓的这个机器人,他会有价值呢?并且,他还能增值呢?这背后必定是有原因的,他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
当我们解开了Finnciti的机器人有价值、并且能增值这样的一个特性,那我们玩这个游戏就会非常的放心,因为我们大伙没有谁一分钱不掏就可以进入到这个城市来,这是一个需要花钱才可以进来的城市,是一个花钱才能够玩得了的游戏,我们都希望我们的钱都能够花得有价值。
那我们的钱变成了这个机器人能不能有用?他有没有使用的价值呢?他有没有交易的价值?或者更通俗的说花出去的这个钱能否变现、他能否让我们花出去的钱更多的回来?我们花出去的钱会不会有去无回?如果是有去无回,他要么就是一项消费,他要么就是一个失败的投资。如果是有去有回,那么他就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他甚至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理财,如果他不单单有去有回,而且他还会持续不断的保值、增值,持续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被动收入,那么搞不好它还是一块优质的资产。
我们就顺着这样的一个思路,从供求这样一个基本的经济学原理跟大家说道说道。这样一来我们就对为什么要配送有了更好的理解。那好,各位,在现实的各类经济模式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浅显的事实:所有的商品的交易,所有的投资品,包括资产,他的整个变迁,他都一定跟一个东西有关系,这个词叫做市场!
所有的市场他都必须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供,一个是求。说详细一点,一个是供应,一个是需求。一切的经济活动都被供求的规律所作用着。一个市场,但凡是一个市场,他必须会是供求两者不可或缺。
在现实的商品市场交易当中,供求这个规律很有意思。当某一样东西他的供应量很充足的时候,如果需求量也很充足,他就进入了一个供需平衡。
比如说,我们的大米市场,因为这涉及到民生,后面还有一个国家的宏观调控,所以大米的产量和大米的需求量基本上,在一定的时间里面他能够实现动态平衡的,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不会让你今天买一斤大米5块钱,明天就变成50块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这是一个供求平衡的市场。还有一种类型, 我们还会发现,当我们的一些东西很稀缺的时候,供应力不足而需求很旺盛,那么在一定时间,价格必定上涨。
比如说,每一个阶段,苹果和小米很懂得营销原理的应用,所以他们就搞了一个饥饿营销,这就使得在新的iphone6和小米4推出来之前,很多人想要,但是能给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就出现了一个黑市,象1999的小米在市场上可能被炒到2000多,被加价去购,去售卖。
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2500的价格他不可能持续到三千四千五千乃至更高!不可能,为什么?因为如果一直价格往上涨,他一定会萎缩掉了需求,他一定会减弱了需求,所以价格是整个供求规律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
我这边是中国的南方福建,我们这边有一个经济作物叫做龙眼和荔枝。早些年这个龙眼和荔枝非常的昂贵,是很珍贵的水果,要花好多钱。
那么一到那个季节的时候,想吃龙眼荔枝的人多了,需求多了。那一年,龙眼和荔枝的价格就节节攀升价格上涨,价格上涨的这样一个传导趋势会促使什么?会促使在来年的时候,基于市场需求那么大,果农就会加大他们生产的产量,作为那些不是种龙眼和荔枝的人呢,他们可能也会改变其他的农作物,不干了,他们也要种龙眼和荔枝,所以到了来年的时候,龙眼和荔枝的供应量就加大了,需求量相对不变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发现,原来价格被炒的很高的这些农作物和水果,他们的价格一定会下滑。所以,在传统的商品交易流通领域里面,供应和需求他都会进入到一个动态平衡,因为他可以通过价格的传导机制来解决这对矛盾,这对供求矛盾。
那么,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机器人。我们这个城市里面有一个市场,叫机器人市场,流通的这个商品叫机器人。作为一种商品,按照经济学,我们知道,能够进行交易的东西都必须具备两种属性,一切商品必须符合价值的两重属性。
第一重属性,他必须得有使用价值。
第二重属性,他必须得有交换价值,或者说市场价值。

从供求理论,解析机器人价值!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那问题就来了,Finnciti城市中的机器人他有没有使用价值呢?
也许有人说,他不能吃,不能穿,不能喝没有价值,这就是我们自己身边的人经常会提问的,你们这个机器人什么都干不了,他没有用!真没有用吗?要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先明确:所谓商品的使用价值必定有他的范围。
举个例子,作为同样是游戏,网络游戏,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个叫做QQ偷菜,这个QQ偷菜里面有一种加速蔬菜高速生长的化肥,一袋好像是人民币2块钱,这种高速生长的化肥一定是在QQ这个平台和这个游戏当中,他对于正在玩这个游戏的人是有使用价值的,因为他可以催化蔬菜更快成长,对于真正在做生产的农民来说,他是一点都没有价值的。他们甚至会讥笑我们这帮傻瓜,花两块钱买了两袋什么高速化肥来种那些也不能吃的蔬菜上,为了这个蔬菜所谓的长的快还要花钱,他们一定不能理解的。
因此,不在QQ游戏当中偷菜的人,永远无法接受这个高速化肥是有用的。同样的道理,不在城市建设当中的人,我们的机器人究竟有什么功能。我们都是这个城市建设的开发商,我们每一个人都持有多多少少的机器人,大家想过没有,我们这些机器人有什么用呢?他的使用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动动脑筋,他是干嘛的呢?他究竟有什么使用价值呢?思考一下,我想,有些玩家或许已经找到答案了-----哦,我们的机器人可以在我们的第一款游戏当中去建房子,回答准确!
我们的机器人在建房子的过程当中,尽管我们没有看见他用他的机器人手臂把房子搭建出来,我们这个游戏当下还更多是个数字游戏,没有很具象的3D动画出来。可是我们很清楚,我们的机器人多,那么建房子速度就快:我们的机器人少,我们建房子的速度就相应的慢。除此以外,还有吗?还有的,各位!这也是很多人所忽略的,我们的机器人他是我们这座城市进行开发建设的劳动力。
此话怎讲?想到三出三进了吗?知道了哈。
我们都知道,这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土地的不断开发,土地的不断开发离不开足够的EP和注册码。我们的EP和注册码源自哪里?只有当我们的机器人在交易市场当中交易出去,流通出去,他才会产生对应的EP,才会释放出来,不论是公司的手续费,还是我们的分红,还是我们可以支配的70%中的70%,都是以积分EP的方式呈现。
简单的讲,这个城市的EP量是由我们这个城市的机器人的数量来决定的。当我们的机器人一万个,三出三进挂单成交了,得到的有70%就是EP,还有30%是我们的RP。
因此,我们的机器人如果不三出三进,我们的城市是没有办法开发的,如果没有土地开发,这个城市就谈不上建设,这个城市就无从增值。简单的讲,今天我们所碰到的这次配送就不可能出现,那大家想想,机器人交易停止。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公司对25到28的这个开发周期的开发情况进行统计和测算,以便于参照不同的参照数,目前的我们的城市的建设的劳动力的数量还有多少的缺口,只有多少的缺口算出来以后才能给一个对应的得数。因为呢,每一次配送都是对供求规律的一个反映。
我们不可能去增发机器人,因为这样的话,会泡沫很大。那我们只能采取的是配送的方式去解决劳动力不足。因为只有劳动力不足,我们手上的劳动力----机器人他们的价格才会上升。他们的配送才会到来,大家理解了?那么,怎样让劳动力不足呢?非常的简单,就是不断地进行土地开发。如何进行土地开发呢?
我们很清楚,土地开发的三种方式:一种是我们拿我们的钱去购置EP,一种是进行组团开发,影响更多的玩家进来开发,这两种方式都必须以一种方式作为基础条件,那就是有土地,有机器人的开发商要积极,及时,主动地去做三出三进。
没有三出三进,一切都免谈。所以三出三进就是让机器人和土地这两个城市发展的要素,能够均衡发展的一个关键。我们的机器人的最大的功能是什么?开发土地,所以,没有在这个游戏里面的人,他们如何能够看到机器人的价值呢?如何能看到机器人这一块的使用价值?你说他能用吗?毫无疑问,对于我们来讲,他肯定有用。
机器人有没有交换价值呢?这个就不用阐述和解释了。打开我们的交易大盘,有买盘,有卖盘;当这个程序是持续在运行的,从07年的5月28号到现在,除非配送、网站升级,我们的这个交易盘是持续存在,持续在进行的。
因此,机器人这个在外人来看很抽象的东西,在Finnciti这个城市里面已经很生动的很真实地存在了将近9年的市场,这个市场业已形成,只不过今天我们的阶梯型挂单,今天我们的机器人上限,今天我们的机器人配送次速的限制等等,等等,都是为了让这个市场的交易能够更加的有序,能够更加的准确的反映出整个城市发展的状况。
怎样让这个城市的发展让我们的劳动力供不应求,能让我们的劳动力供不应求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我们的土地不断地开发,而经营土地不断开发,最根本的工具就是,三出三进。所以,各位,把这样的一个逻辑串起来,你就能够很清楚的解读明白Finnciti是什么。
那么,商品的第二种属性:交换价值,在我们的机器人当中如何体现?他有什么特征?当我们有心学习和分析的时候,就会很清晰地看到,在这座城市当中,永远存在的一个基本的矛盾:各位,记下来,土地的不断开发和机器人的限量供应,这对矛盾只要不消失,城市的发展永远都不可能停下来。当土地不断开发就意味着这个城市是可以持续的,而我们在每一个开发周期当中开发的机器人的数量是有限的,通俗的讲,土地的不断开发就意味着买,供应就意味着卖。整个游戏和整个规则,整个城市建设的旋律早就用很死的方式定下来。定在什么地方?那就是----买的力量是源源不断,滔滔不绝的,而能够卖的只是那么一些数量。可能在整个周期能卖的就是这么一些数量。不论怎么去算,不论怎么去衡量我们都会看到一个铁板钉钉的事实,那就是,只要每一天都有土地开发,只要每一天都有买入的动作,那就意味着卖盘上,供应上的机器人会越减越少。
机器人越来越少,劳动力越来越稀缺,那么。价格就会上涨,配送就会到来。那么,全新的问题就会被提出来了。当大家能够提到减下去的这个问题,你的水平就已经很高了。再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不断地开发土地啊?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土地开发就意味着买机器人,这个买方的力量。问题是说。凭什么,你能够让人们不断开发土地?凭什么我们就不能开一个土地放着?凭什么我们能够影响别人?说服别人?你来玩这个游戏,来成为开发商,如果你能问到这个问题,说明,你对这个城市建设已经有了很深的思考。
那好,凭什么呢?就一个字,值!全世界所有的交易,全世界所有的买卖,投资,理财都围绕着一个字:值!今天如果各位有经过系统的学习,和审慎的思考,都很清楚,在Finnciti这座虚拟的城市建设当中土地是一个什么符号?他是一个资产的符号。
为什么我们敢于付给土地一个资产的标签?原因在于,他已经持续九年的时间,用不容置疑的数据在告诉我们,这个虚拟的土地,他尽管虚拟,却可以拥有一切优质资产所拥有的属性,他会保值,他会增值,他会给我们带来被动收入。
我们所有的开发商在这个城市当中,不论是一万的土地,还是20万的土地,我们的一切利益的根据都是源之于土地,无论是我们的分红点,还是我们城市开发产生的城市建设积分,还是我们土地上的机器人产生的城市建设积分,等等等等这些东西都完全依据于我们手上所持有的土地,这样的土地他具备这样的属性。
具有这样的资产的土地的属性,各位想一想, 会没有人要吗?不敢说,所有的人都会要,有的人可能听都没有听到,有的人听了以后,可能听不进去,听不明白,但是一定有人要,对吗?就像今天,淘宝已经做了将近20年的时间,已经这么庞大了,也不敢说,所有的人都能够认同在互联网上购物这样的一件事情。同样,不可能所有的人都认同在互联网上建造城市,构建资产这样的一件事情。
这个城市和我们的关系的纽带就是土地,我们的玩家凭借我们的土地,将拥有这个城市的一切积分,我们将能够得到这个城市赋予我们的两大功能,因为我们是土地所有者,我们是开发商,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套游戏的教育体系学会到很多在教科书里面、在现实当中很难学到的关于理财和投资所应该懂得的概念、观念、流程,还有心态,以及技术。
第二个,我们将会在这座前所未有的互联网城市构建出属于我们的资产。所以,我们的土地只要有这样的价值,只要他的价值不会上升, 那么,一定会形成需求,只要形成有需求,就不用担心机器人了。绕了那么大一圈,就是要解决我们的机器人会不会有持续增值的这样的一个问题。当然各位,当我们更加精细的进入到这个城市建设当中的学习,去进行城市当中的资产构建,我们都很容易归纳到机器人这个交易市场它所具备的一些很特别的特点,他的这些特点决定着在这个交易规则的作用下,我们手上所持有的这个机器人能够做到持续的增值。今天,我们不单单要靠事实和数据说话,我们还要更深入的去研究这个平台带来的这种基因,你看到的这是个好的基因你才进来。
当然,过去,不等于未来。
曾好多人都会担心,已经3次配送了,后面会越来越慢,可是现在是15次,好,到了15次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担心,之前的这个配送不等于未来还会有这个配送,人们总是愿意凭空猜测却不看事实。但是,单单看事实是不够的,因为事实只是给我们的是一个历史的经验。未来要怎么走,我们一定要看到他里面的整套机制。或者说得抽象和宏观一点,整个模式他内在的基因他具备怎样的特点,通俗的再讲,我们的这个城市当中最重要的机器人市场,它具备哪一些规则,哪一些制度,哪一些特点。
我个人认为,他具备如下的一些特点,各位如果愿意,准备一下笔和纸把他写下来,好吗?我们机器人整个城市建设当中最大的最重要的市场他具备怎样的规则和体系,是如何能够有效的推动我们的机器人持续的增值?
第一个规则,在这个市场里,我们只流通一种商品,他的第一个特点:单一商品,凡是可流通可交易的东西我们都可称之为商品,在我们的这个机器人市场里面只有机器人这个商品,没有第二种商品,并且这个机器人没有进行分别和分类。不管他是07年的土地上的机器人还是2016年土地上的机器人,他没有新旧早晚,大小,轻重,体积,温度等物理方面的差别。他没有国家之间的差别,不管是美国开发商手中的机器人还是中国的,他们都是一样的,他们是无区别的。所以他是一个标准化的商品,一个单一的标准化的商品。
第二个特点,限量供应。在我们每一轮的城市开发的周期里面,比如说,从2015年的5月28号到2016年的元月10号,这就是一个开发周期,能够销售的机器人,或者说能够卖的机器人是有限的。只要有新土地的开发,只要有机器人在卖,30%的回购,那么就有机器人不断地被消化掉。那就意味着我们的机器人会越卖越少。
而当供求失衡的时候,在这种价格规律的作用下,价格必定上涨,价格上涨到一定程度,怎么办?让他有一直上涨?资产性领域里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泡沫。为了避免泡沫,所以只有一个选择,就是配送。配送是解决供求失衡的一种方法。不是说我们的机器人到昨天才增值,我们的机器人在每一个交易当中都在默默地增值。
我们的机器人有一点象我们家养的小孩,你不可能看到他今天吃了三顿饭,他就长了一公分,你又不能要求你跟我在两个月内给我长两公分。因为你这种要求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一样的道理,你不能要求说,你今天开发一块土地下去,因为你的开发的土地的相对应的数额的机器人就必须要增值。不行的。价格是增值的一个表现,而配送是对价格上涨到一定阶段,供求道道一定失衡阶段的时候,一个更重要的手段。
所以,我配送的目的就是要解决劳动力缺乏,劳动力不足的这样的一个事实。因此,我们要努力让机器人越来越多,让机器人越来越不够用,这简单的靠限量供应,有很多人在解释这个问题的时候,在解析我们的机器人一定会增值的问题的时候,非常武断的说,因为我们限量供应。单单一个限量供应是不足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各位!
那太草率了,那也太可笑了, 可笑得有一点可爱。全世界能够限量供应的东西多着呢。不是说限量供应了他就一定增值,限量供应的劳力士手表,因为他的品牌影响,因为对他认可的人对他的评判,他可能会增值,还不敢说一定。那限量供应的,象张三搞出的十套,十件衬衫,还写上张三两个字,他也限量供应,全世界才十条,你认为他会从原来的100块涨到1万块吗?你认为他会从1万块涨到10吗?不可能的事情,各位!
这是绝对做不到的,在一个商品是否会增值的衡量的体系里面,他必须要有市场,而市场不是单单的有一个供应来主导,他还必须要有需求,所以,我们玩这个游戏必须要有一种理性思维方式和解说方式,不要怎么武断的把这样一个限量供应拉出来就要解释一切的问题。
所以,今天的Finnciti已经引导着我们往一个很深的,很好的方向去延伸,这种延伸能够让我们学到很多真正的真才实学。各位,大家如果能够真正的把供求搞明白,你们就不用去大学里面学那个厚厚的经济学的书了。那些书都是围绕这两个字来的。
今天,谁跟我讲,在Finnciti里面学不到什么理财的知识,我一定跟他着急。我这么笨的人都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怎么你这么聪明学不到东西呢?
第三个特点,我们这个城市当中的机器人市场,他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他是一个全天候的市场,他是一个零成本的市场。全球性,全天候,零成本,是他的第三个特点。
各位,我们会很容易看到,我们的机器人买卖并不局限在某一个地区或者某一个国家。可以说,凡事可以上互联网的地方,凡事有开发商,开发商手上有土地,土地上有机器人的,那么他都可以参与到这个商品的交易。
这是一个全球性的交易,他没有空间方面的局限。
从供求理论,解析机器人价值!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你开发的一块地,你根本不知道你买来的是哪一个国家谁的机器人,并且,除了网站升级和配送期间,我们的这个市场是做到,一年的365天,一天的24小时不间歇的交易。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根据你的需要,你根据三出三进的公式,你可以随时的把你的机器人挂单上去,按照你想要的价格,按照你计算的数量,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开发建土地,购置进相应的机器人,而且这样的一个过程,无论是买还是卖,我们没有涉及到仓储,物流,关税等等费用。所以整个商品的交易成本几乎等于零。这是他的第三个特点。
第四个特点呢,非常厉害,也是让人产生很多争议的特点,就是我们的这个市场有30%的回购制,这个设置彻底的打破千百年来商业买卖当中的二元对立关系。在过去,买方和卖方都是一个对立关系。而这一个关系,在我们的市场里面,每一个卖方都要同时扮演买方的角色,当你一万个机器人无论你什么价格成交,扣除了公司要交的手续费以外,30%你必须要回购。你可以原价回购,你也可以低一点的价格回购,也可以高一点的价格回购。
总而言之,一个月内,你必须回购。当你回购的时候,你扮演的就是买方的角色。
那他这样的一个配置呢,对于我们整个交易系统来说,他保证了我们的机器人交易永远都不会中断。哪怕今天一块土地都没有开发,我们的机器人交易大盘还会持续进行着。只有一个不会中断的市场,他才能够获得持续的生命力。
如果今天我们的交易非得指望着新的资金进城,有一个新的开发商进城,一块新的土地诞生,他才能够交易,那问题就大了,finnciti就不能走到今天了。他在08年的时候已经咔嚓停掉了。因为那个时候,有时候一天才有一两块土地的开发,有时候一天一块土地都没有开发。可是,他停了吗?他崩盘了吗?没有!现在可是2016年!
而对于玩钱的事而言,就决定了不可能每一个参与者都很理性。
所以,当他因为某种原因,要提现的时候,如果没有30%的回购,很多人可能,要么不卖,要么全卖。这样的话。种子就没有了。所以,30%强制性的一个让参与者在这个城市当中都有种子,都能够实现后续的现金流。当然你可以武断地学我,在08年时,一个晚上卖六次,全部卖光光。是你要把他断掉,你要把他连根拔掉,你为了吃蛋,连鸡都卖了,那就没有办法了。该中断那是你的事。
所以,这个回购制,第一,平台而言,第二,个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象有些人所说的,所骂的——太无耻了,不让人家卖光。不是这样的。同样的一件事情看你怎么去评判。我认为这个设置非常重要,非常优越,但是在有些人的眼里这个设置非常不靠谱,非常让人无法接受。各有各的见解,我不知道大家是什么见解,心底要有数。
更厉害的地方在于,我们的机器人在每一轮开发周期,一刚开始,我们都会看到,他会有个最低的价格设定。低价设定是他的第五个特点,当配送完了以后,无论是过去还是这次,大家都会看到,会有一个新的底价开始周期。
对于系统而言,这个底价他能够防止恶意的抛盘,我们的游戏规则尽管定了不能超过人民币20万,不能超过3个50万。但是我们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人都突破了这个点。而今天如果有人用几千万的人民币来玩这个游戏,那他认为的几千万进来,有个30%的回报,他就完全抛掉,他会不会把价格一直往下拉,或者因为某些原因,象去年,很多人在底价阶段,原因其实也很简单,他们没有看到机器人的使用价值,没有看到三出三进,所以,攒了很多的机器人。当发现机器人不能再增值了,这老母鸡下不了蛋了,他们就纷纷要把这个老母鸡全部都抛掉。
所以,要么,不出不进,要么就全出不进。我们去年就有了一个这样的经历。
假如说当时的情况下卖方力量如此猖獗,而没有底价这样的一个防护和安全阀门,那么,今天的机器人价格可能是这个价位。如果是1RP的话,你说这种恐慌似的,跳水似的,崩盘和抛售会愈演愈烈。所以底价在去年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这个底价对于我们个体开发商来说,他也极其重要,他毕竟锁定了我们的既得利益。我们就不用天天玩股票似的,过山车,大起大落。怕晚一个小时,晚半个小时,会怎么样。所以他就完完全全的把资本市场会出现的,特别是这种抛盘断崖式跳水,大起大落,用制度的方式给于的规避。
另一个特点,我们的整个交易大家都看不到真实的对方的名字,我们能够看到开发商的名字,是有在买EP的时候,才会看到。而这个机器人这个市场里面,我们看到的是另一种营销的方式,买方也罢,卖方也罢,他都是呈现出土地的编号,就是我们所谓的ID号,这种做法呢他又有效地保障了我们个人的财产隐私。同时,他也防止因为实名交易带来的盲目和跟从。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吸引力,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影响力。就跟如果大家看到,谁谁谁都在卖谁谁谁的机器人,可能会引起各种猜测和质疑。也许人家正在做三出三进,你认为人家在跑路。作为一个很不了解的新玩家来说,他可能会盲目跟从。所以,匿名交易也会对我们的市场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第七个特点,账户分散。账户分散表现在哪里呢?无论你今天有多少个机器人,哪怕你有一千万个,够多吧?那你不可能把一千万个都集中在一个土地上,你不可能一次性的把一千万个机器人都放到卖盘上去卖,而是一块地,一块地,不同时期的地都有安置。因此,如果大多数的开发商都懂的玩这个,都懂的三出三进的话,我们的整个的机器人的交易体系和交易现象会在大家无需规则的情况下,暂时采取一种  手段,以调控的方式让我们呈现出这种阶梯性的价位,因为,不同的土地,机器人是能卖的。机器人是不一样的,能卖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是用三出三进的公式来算啊,这个  学习和规则多么的重要。这样分散着,就意味着,每一块土地除了30%的回购以外,你不可能凭着这块土地再次买进机器人。就更没有机器人送了,你就必须要开发出更多的土地。只有开发土地我们才能够承载新的机器人,从这个角度,他也是对三出三进这个制度的一个支撑。刚才告诉我们,要玩好这个游戏,必须要两条腿同时走路,必须要一边土地的开发,一边机器人的交易,土地的开发和机器人的交易,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你想要有更多的可以交易的机器人,你几u币徐要有更多的土地,因为你有更多的土地,我也想有更多的土地,大家都想有更多的土地,我们才能够消耗掉那个时期,那个周期的机器人,才能导致我们都想看到的机器人匮乏,劳动力不足的结果,从而才赢来配送。
所以,昨天的配送,我很平静,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系统一直是让卖方决定价格,我们的机器人价格跟其他商品不一样。其他商品是买方和卖方进行共同的议价和沟通,我们简称讨价还价。
各位,大家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讨价还价?没有啦。
所以,价格的高低由卖方和规则来决定,买方是没有议价权的。这是第八个特点。
第九个特点,也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整个机器人的交易,要让他有序,要让他出现阶梯型的现象,要让他准确而真实的反映出这个城市在某个阶段的劳动力的情况和发展的情况,我们必须要三出三进。三出三进是整个城市建设模拟游戏的核心制度,他是玩家通过游戏构建资产的基本工具,他更是推动城市不断发展,永续增值的根本保障,没有有序的买卖,没有合理的进出,我们刚才讲的八个特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没有三出三进,前面的那些特点就形同虚设。
所以今天我们就要在此呼吁,要把三出三进弄明白,学清楚,根据个人的情况,灵活的,及时的,积极地去应用。所以告诉大家一个绝活,想把Finnciti弄明白,想把整个投资理财跟你我未来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事情搞明白。这个世界很大,我们不懂的东西很多,投资理财生意各个和钱有关的领域是学无止境的。也许你在股票上在房产上你也有所成就,但是,今天,你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玩法,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事业。所以,如果你不谦虚,你没有办法把这个事情真正看明白,搞清楚,因此,很庆幸,我们的官方终于以文字的方式让我们知道做的是一件什么事,这不是理财,这不是投资,这是一个网络游戏,一个怎样的网络游戏,请大家深深记住,他的两个要点。
第一,通过游戏学习理财,第二,通过参与构建资产,而这些都是你我平民百姓所需要的。
脑袋和口袋不是两件事,是一件事,所以,城市建设的道路还很长远,这座城市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各种问题,各种疑难都难免会出现,但是他的根子是好的,他的基因是优秀的,所以他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我对此是深信不疑,今天你问我,应该做怎样的投资理财,我也许没有很好的建议,但是,通过这个游戏我们可以找到属于我们的方向,找到属于我们的方法!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