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虽然,理财犹如“穿越沙漠”,枯燥且危险,但,学习理财又是任何人都无法逃避的人生课题!  

2017-01-16 10:22:31|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理财已经不是我们“想不想要”的问题,也不是我们“愿不愿意”的问题,而是我们“要怎么做”的问题了,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两个铁一般的事实”放在了我们的面前:
  第一个铁一般的事实就是,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去赚钱,但我们一辈子都在花钱。
  现在年轻你可以赚钱来养活自己,但,当你不能够赚钱的时候怎么办?理财就是一个让我们用现在的闲钱去解决未来财务安全问题的最佳方案,所以理财技能人人要学,而且要终身去学,只有这样,你才能保障自己永远不会陷入经济困境。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只有两个了:第一、何时开始理财?第二、如何去做理财?
  第二个铁一般的事实就是,钱放在家里,或者存入银行都无法实现增值,甚至保值都很难,因为有一个叫“通货膨胀”的家伙,这个家伙会在我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通过时间偷走我们的财富。
  钱只有在流通当中才能够体现出来它的交易价值,才能够钱生钱,钱自己是生不出钱来的,必须要我们把它转换成某种东西,无论这个东西是实物的房子、黄金,还是虚拟的股票或者我们FinnCiti的机器人,我们只有把钱换成某种东西,然后让它参与流通,这是能够实现钱生钱的唯一办法。
  因此,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基本结论:“学习理财、让钱生钱”必定是每一个成年人一辈子都要去面对、去参与的事情,无论您今天是年薪20万的白领,还是年薪过100万的金领,你都无法确保这个收入是可以持续的,因为年薪再高也只是一个现金量,而不是一个现金流(只有拥有现金流才能解决我们一辈子的财务安全问题)。哪怕你能够工作到退休,退休以后你也不能确保那个时候你的退休金、社会保险金能够保障你退休以后的正常生活。
  因此,学会理财、学会管理闲钱、学会让钱去生钱,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甚至是一辈子都需要面对的人生课题,这一点,我相信可以和各位达成某一种共识了吧?
  不会理财,钱越花越少;
  学会理财,钱越花越多。
  所以,理财必须要学!
  但,理财犹如:穿越沙漠,枯燥且危险;
  在FinnCiti当中理财犹如:骑着骆驼,穿越沙漠,速度虽慢,但绝对安全;
  在山寨的平台理财犹如:骑着千里马,穿越沙漠,前期是快,但没有未来!
  试想,千里马在沙漠能够日行千里吗?
  千里马能活着走出沙漠都是奇迹了吧?

FinnCiti是什么?

  FinnCiti就是一所教会玩家理财技能的学校,以“自学为主、答疑为辅”!
  这所学校与传统学校不同之处在于:每一个入校的学生都会有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学长辅助您学会所有理财技能,这位学长就是您的直接引荐人。您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这位学长,无论是生活当中的,还是学习理财当中的困难,都可以请求学长的帮助。
  其实,说白了,我们就是这所理财高校的“招生办人员”,我们要按照学校的招生条件去招收符合要求的优秀学生,只有这样,我们这所高校才能真正的成为“百年名校”!
  所以不是说您有钱就能进来的,我们要严格的筛选人,不是像很多门外汉想的那样,我们要拉他们来垫背,相反,他们想进这所高校,是要通过我们考核的,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把FinnCiti打造成“财商教育的百年名校”,当然当下会有很多朋友对此说法不屑一顾,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一所学校可能会因为教育出一个名人而名声鹊起,FinnCiti这所高校“办校才9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帮助到无数的家族改善了生活,甚至改变了命运,这所高校的未来还需要担心吗?
  很多传统高校的高才生都面临着“毕业就失业”的尴尬境遇,有没有!?
  但是,只要您在FinnCiti这所高校能够拿到毕业证就表示您这一生都不需要再为钱钱而发愁了,有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