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2017-12-09 19:22:01|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学习新知识的这一部分,跟时间赛跑,我们这次的展现方式与以往的展现方式不同,是用一个崭新的方式来展现。这次的展现方式给了我们相同的四个大圆,四个大圆里各自包含了四个小圆,四个小圆里又包含了不同的内容。
1.第一个大圆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Time Management 时间管理
时间规划:
树立理念和方法
短 、中 、长期理财计划:
短期 ? 城市建设增值
中期 ? 机器人增值
长期 ? 土地的持续性
要做好短中长期理财规划,积极开发土地或做三出三进通过利复利倍增自己的土地(ID号),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出学习与不学习的结果不同,相同的时间也会有不同的结果。
2.第二个大圆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这里的第一个小圆我们称它为工作,我们在玩finnciti之前大家可能都不知道什么是理财,我们只知道上班、挣钱、朝九晚五,只是单一的从事各自的工作,只有一份收入。第二个圆是理财,当别人把finnciti分享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边上班,一边来玩finnciti理财,通过理财又多了一条收入管道。第三个圆就是实践,通过学习理财,我们可以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比如尝试着学习投资,或到股市、到金融市场去实践、去锻炼,这样我们就多了一份工作,第四个圆就是发展我们的爱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个圆说明的是,在相同的时间内,我们从单一的工作开始慢慢涉及到到更多的领域,或者说找到更多有意义的事去做,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视野开阔又变得更加的充实,你的生活品质才会得到提升。
3.第三个大圆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这里的第一个小圆里的内容是收支管理、平常心态。收支管理就是做好我们的统计管理,做好各类收支的统计,并且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切记“贪则贫、急则偏”。第二个圆就是学习新知识。我们来到了finnciti的学校里,除了学习到了统计、计算、分析,以及倍增学、利复利等理财新知识这些,还学到了很多附加的知识。第三个小圆是转变思维、自我管理。大家通过接触和学习finnciti里的知识以后,我们的心态、行为以及我们的生活状态都会随着学习的深入也会慢慢的加以改变和提升的,你会发现我们现在过得是理财人生的生活了,我们从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只要你来学习,就会有体会,只要你体会得到,你就会有所转变,当你有了改变之后,同时也会影响到其他人,也会带动其他人一起来学习、进步,进而得以改变。第四个圆是时间管理、改善生活。我们要把我们的时间利用好,从小的方面来讲每天给自己做一个计划,今天主要来做哪些事情等等,大的方面来讲从各个时期做好我们的规划,做好时间的规划,改善生活也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通过循序渐进的规划和改变,争取让自己在相同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因为理事得法,所以会起到费力小,收效大的作用。我们不是在争取更多的时间,而是要在一定的时间里做好更多的事,这就是与时间赛跑的意义所在。做三出三进与不做三出三进的区别。图示如下: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4.第四个大圆
学习新知识--跟时间赛跑 - 诚信 -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最里面的小圆我们把它定义为事业,有的人为了事业而不考虑成家或忽视了自己的家庭生活。第二个小圆我们称作是家庭,有的人又有事业又有家庭,家庭是事业的基础、又是一个辅助、又是一个补充,在拥有一个幸福家庭的前提下,我们才会把事业做得更好。第三个圆是健康,在你的事业稳定、家庭生活美满的同时,大家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去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去锻炼身体,去学习养生、保健知识等等,这就是健康。第四个圆是爱好,去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去参加音乐、书法、舞蹈、绘画、旅游、公益性等等各种活动。
       相同的时间表示大家都具备了相同的条件,虽然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思想观念和对生活的认知程度各有不同,但是希望大家能从今天的课程中获得启发,规划好你的生活,珍惜你生命中应该珍惜的一切,与时间赛跑,获得你要得到了一切和美好的生活,你的人生将更加的丰富多彩,你的人生将从此与众不同。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