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2017-06-01 10:24:42|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册Finnciti后,没有好好学习,没有领悟明白finnciti的精髓内涵,可能会带来如下后果:     
1、不明白公司为何要放慢速度,不明白公司为何采取阶梯试挂单销售,心里经常忐忑不安,不敢继续开发土地,错失了大好时机,白白浪费时光。几年过后,坚持不懈学习的人开发出土地一大片,收获了数十万的机器人财富,而自己还是几小块土地,不多的几万个机器人,等到公司腾飞之时,后悔莫及。         
2、自认为学会理财了,但还没有真正学会辨认真假理财公司,看到其它仿盘比Finnciti赚钱快,以为和Finnciti一样安全,便投资其它仿盘,后果如何,谁也说不准,只要时间会给你答案。     
3、有疑惑不在百度查找资深玩家的文章学习,而是向外行人咨询打听,越问越害怕,别说没参与过Finnciti的人不懂,就是参与了的也是多数人还没有真正领悟明白,所以,要想真正搞清楚,一定要坚持自学,坚持几年如一日地自学,否则,一有风吹草动,你就会提心吊胆。      
4、参与Finnciti完全是自愿行为,没有人像直销一样催你加单,能做多大,全靠自己的悟性与毅力了,故依赖别人只会错失良机。人的一生仅仅有不多的几次良机,你能抓住几次呢?看懂了Finnciti的资金流向,自然就不担心了。
在Finnciti这个平台其实没有一分钱在里面,平台里有的只是一堆数据,包括每位开发商的土地和机器人、建材、金币、PP、RP、EP等......还包括公司海量的手续费,还有属于公司的EP,这些只是一堆数据而已,如果公司关网跑路了,那只是把一堆数据圈跑了不值一分钱。
那么,我们的钱都哪儿去了呢?
Finnciti是一个市场,一个买卖交易的市场,我们每位开发商所用于理财的钱在进场时都是购买了PIN码,我们的钱在购买条码时,就已经在线下完成了买卖交割
我们购买条码的钱已经支付给了卖条码和卖机器人的玩家,公司在买卖过程中只收取卖家10%的手续费,而手续费也只是EP罢了,平台里面所有的数据是否有价值,首要条件就是这个平台要在,如果这个平台都不在了,所有的数据就都没有意义了。
Finnciti公司搭建这个平台的目的就是要来搭建这样一个市场来实现“扶平”之理想的!
所以,公司不要玩家一分钱,所有的钱都不通过公司走。
公司的EP也需要通过市场来变现,变现后的钱也是为了给我们开发商构建更有价值的资产项
所以,你可以怀疑一切,都不应该去怀疑公司会关网跑路圈钱,如果有这样的担心,就说明你对Finnciti一点儿也不了解。
为什么老玩家不担心呢?不是因为赚钱了,而是因为他们真正弄明白了!所以,对Finnciti平台放心是源于了解,担心是因为不了解。我们应该关心的是怎么把这个平台建设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