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

finnciti游戏理财:平民选择的最佳平台,最省心轻松的理财模式。

 
 
 

日志

 
 
关于我

finnciti游戏理财:①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②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③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④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再聊三出三进(一)  

2017-06-26 10:26:01|  分类: finncit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这几天会围绕着三出三进这个主题,做很深入的剖析和阐述
三出三进是Finnciti里面最熟悉的话题
所有的玩家都知道三出三进是Finnciti的灵魂,是创造百万富翁的方程式,是核心精髓
Finnciti十年来,对三出三进的讲解从未间断过
但,很讽刺的是,我们今天大盘的现状恰恰就是由于三出三进没做好所导致的
所以,对三出三进的再认识,需要所有玩家都能以空杯和归零的心态来学习
这几天我们会对三出三进有一个全新的讲解
会跟之前所有的讲解方式都不同
所以,还请各位要用一颗开放的心态来听来看
先不要论对错,也不要争输赢
有不同观点,我们可以一起来探讨交流碰撞
最终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把三出三进彻底捋顺、讲清、说明、做到
现在是Finnciti历史上最低谷的时期
2年的递进式挂单和半年的绿色通道
现在所有的玩家都无法遵循三出三进挂单
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果
都是由于早期早已种下的“因”所导致的“果”
我们现在不是解决果的问题
因为因早已种下了
果就是无法避免的
所以,不要觉得说现在反正做不了三出三进,还学三出三进干啥呢?
这种心态就不适合在这里学了
我们现在来重新归零的学习三出三进,其目的就是为了未来自由挂单来临之后,我们该怎么做,会怎么做?
我们还会不会继续种下恶因呢?
当下的问题谁都没办法解决
只能交由时间了
但,现在不是我们空等的时候
如果现在我们都只是抱怨枯等,那一切都不会真正的改变
即使以后自由挂单来临之后,我们还是会重蹈覆辙
所以,现在是学习和唤醒三出三进最佳的时期
也只有这个时期,我们所有的玩家才能真正体会和品尝到不遵循三出三进的严重后果
这才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应该收获的财富
经验和教训是最大的财富
好了,我们来讲三出三进
三出三进是什么呢?
从字面来理解就很简单
三出,就是分成3波卖出
三进,就是3次复利进来
方程式就是计算卖价
大部分的玩家都觉得三出三进只是一个简单的计算卖价的公式
三出三进有什么好学的呢?
小学生都会的算术题
可,为什么研发者会在每一次培训结束时都会强调三出三进呢?
为什么研发者把三出三进定位为核心灵魂呢?
那么,我们就要先来问一下,三出三进的意义是什么?
研发者花了4年多的时间研发了这款没有输家的游戏模式
凭什么会没有输家呢?
没有输家这句话如果放到机器人大盘里面来说,那就是要保证机器人的价格只涨不跌
只有机器人的价格能够稳步的攀升,那所有购买机器人的玩家手里的钱才会不亏损,才会盈利,才会实现共赢,没有输家
那么,怎么来保证机器人的价格能够稳步持续的攀升呢?
这就是三出三进的真正意义
如果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总结,三出三进的意义就是营造出一个可以实现价格稳步攀升的市场氛围
那么,对于一个市场来说,影响价格的因素是什么呢?
最主要最核心的因素就是供求关系
一个市场,需求大于供给了,价格就会上涨,而供给大于需求了,价格就是下跌
这是每个人都懂得的关系
这就是三出三进设计的意义
没有人输钱,所有人都赚钱,这件事谁能做得到呢?
答案是只有市场才能做到
一个良性的,有序的,循环的,繁荣的市场才能实现这种共赢的局面
所以,三出三进的意义就是要来营造出一个可以持续实现求大于供的市场氛围,从而实现整体的市场利益和谐有序的发展和繁荣
Finnciti是一所教导我们学习理财的游戏平台,是财商学校的定位
那么,什么是理财呢?
简单的讲,理财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手里的钱可以不断的保值增值
我们用手里的闲钱购买成机器人,那么,机器人就是我们钱的替代品
我们来学习理财,就是要来学习怎么来让我们的机器人实现保值增值的持续效应
那么,机器人怎么能增值呢?
当然是价格的攀升
我们所有玩家手里都有机器人
我们怎么来看我们手里机器人值多少钱呢?
市值是怎么来的呢?
是不是要看交易价格呀
市值是数量乘以当前的交易价格
所以,机器人的当前交易价格的波动直接会反应出我们手里钱的市场价值
比如说,我现在手里有1万个机器人,现在机器人的当前交易价格是24
那么,我的机器人市值就是10000×24=2400000EP
如果当前机器人价格涨到44RP了呢?
那么,我的机器人市值就是10000×44=440000EP
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我的钱在增值
那么,当前交易价格是怎么涨起来的呢?
凭什么会从24涨到44呢?
这就是三出三进的意义
所以,我们在开始了解三出三进之前,先要树立一个最基本的观念,就是三出三进的意义是营造求大于供的市场氛围
只有市场的整体利益得到和谐有序繁荣发展之后,我们的钱才会真正的实现保值增值
用2个关键词来概括三出三进的意义,就是“营造”和“整体利益”
理解三出三进不能脱离这2个关键词
下面我们再来从市场供需关系的角度来看三出三进的设计
刚才说过,对于一个市场来说,影响价格的最主要因素是需求和供给
当需求大于供给时,价格就会上涨,反之,当供给大于需求时,价格就会下跌
我们既然要营造出一个共赢的市场态势,那么,我们就需要先营造出求大于供的市场氛围出来
我们来看看三出三进的设计
三出,顾名思义,就是把机器人分成3波来挂卖
每一波只挂卖3分之一的量
这种设计是不是在分散每一个价位上的供给量呀?
三进,顾名思义,就是在每一波机器人卖出后,都会有70%的复利回来
这种设计是不是在增加每一个价位上的市场需求量呀?
加上我们还有30%回购,是不是也是在增加市场需求量呀
然后是方程式的设计,方程式是计算卖价的,合理的卖价就是合理的利润空间
利润空间越大,供给就越大
利润空间不足,就得不到足够复利和盈利的利润
所以,方程式的设计,也是在引导合理的需求,不制造过大的供给量
所以,从市场供需关系的角度来看三出三进,三出三进的每一个环节的设计都离不开营造二字
这就是三出三进最重要的意义
我们要认识市场,了解市场,营造市场,盘活和繁荣市场,都需要从这个角度来思考
这才是三出三进真正在教导我们学习的最主要的地方
但,我们之前所有的三出三进宣导,大都是从AP收益等个人利益角度在讲解和计算
从而导致了本末倒置的后果
我们把大盘的整体利益玩成最小化了
最终伤害的是所有玩家的个人利益
我们有六种不同类型的土地
每种类型的土地在三出三进层面上,都各自有不同的意义和功能
换句话说,六种类型的土地,从市场供需关系的角度去看,各自都有不同的意义
为什么50万土和20万土地要做三出三进?
为什么10万和5万的土地应该做二出二进?
为什么2万和1万的土地只能做一出一进?
为什么每种类型的土地在核算成本价和基价时都不同呢?
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深挖细究的
我们都需要从市场的角度来理解和分析
所有的一切都不能脱离市场这个基础
都不能脱离营造和整体利益这2个关键词
学习理财最重要的是分析和计算
那么,我们在学习三出三进里面,也必须要很认真的分析和计算,我们才会真正体会到三出三进的深刻内涵和意义
我们继续上午的讲解哈
上午我们只是讲了三出三进的意义
要先建立营造市场氛围和整体利益的基础概念
下午我们来聊卖价和供需关系,配送和卖价之间的关系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
三出三进之所以没有被遵循好,和这2个因素有着最直接的关系
做三出三进不难,难的是不做三出三进
不做三出三进有着无数的借口和理由
所以,我们在理解三出三进这件事上,一定要把为什么做三出三进,做三出三进真正的利好和不做三出三进真正的不好的地方讲清楚
三出三进的公式很简单
买入价+基价+手续费=卖价
没有经历过配送的机器人,买入价就是成本价
经历过配送的机器人,由于配送了,数量变多了,但总价值不变,所以,成本价就需要相应的摊薄
所以,经历过配送的机器人的成本价就是买入价除以配送倍数
基价,就是利润空间
三出三进的基价是成本价除以三
做二出二进时,基价就是成本价除以二
一出一进不需要基价
成本价除以三,指的是赚取30%左右的利润空间
成本价除以二,指的是赚取50%左右的利润空间
我们先来谈卖价和供需关系之间的关系
我们的机器人市场跟传统的市场不同
我们是单一交易产品,限量发行
更特别的是,卖家都是提前挂单的
所以,在一个配送周期里面,大部分的机器人卖单都会在复盘开始前几天都按着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挂好了的
卖单挂好之后,开始陆陆续续的由买方市场来消耗各个价位上的机器人卖单
从这一点可以分析出来,机器人的当前市场交易价格是受2方面影响的
一方面就是市场需求的大小
也就是买方力量的强弱
另一方面就是卖家挂单价格的吸引力
换句话说,就是每一个价位上面机器人卖量的多少
我们先从卖价的挂单价位上来分析
用数据来说话
20万土地,20进场
可以买到5490个机器人
如果我们套三出三进的公式计算3波的卖价
第一波,成本价是20,基价是20/3=7
第一波的卖价是(20+7)*1.1=30
第二波的卖价是(30+7)*1.1=41
第三波的卖价是(41+7)*1.1=53
如果我在20价位上,我注册了一块20万土地,按着正确的挂单方式,我一注册就应该按着这3个价位分别挂1830个机器人
这是最正确的挂单方案
机器人在买进时是需求,在卖出时就是供给
如果我在一个价位上把5490个机器人都挂卖,那势必会增加这个价位上的供给量
所以,三出三进的三出,就是把供给分散在3个价位上,使得每个价位上的卖量都不是很大
这样,每一个价位被消耗完的速度就会很快
这是分波的意义
那么,卖价呢?
我第一波的1830个机器人,正确的卖价应该是30价位
那么,在这个价位上,我的机器人的市场供给量是多少呢?
1830*30=54900EP
也就是说,要消耗完我这一波的机器人,只需要54900EP的市场需求就够了
可是,如果我贪呢?
如果我打自己的小算盘,我不想那么低的价位卖,我觉得赚的太少
如果我在40的价位卖呢?
我同样还是在卖这1830个机器人
那我这一波的机器人卖单的供给量就会是1830*40=73200EP
那么,同样是消耗我这1830个机器人,所需要的市场需求就被放大了
那么,可想而知,速度是不是就减慢了
如果我继续不按着方程式算出来的价格去卖,我继续等高价,那么,换来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大盘的机器人消耗的速度越来越慢
现在不是我一个人在这样做,现在是所有玩家都在这样做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理解当前的大盘速度慢就不难理解了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这是方程式计算出来的卖价跟市场供需关系之间的关系
低于方程式计算出来的价格去卖,那很明显,利润不足,这种事儿做的人很少
真正绝大多数玩家是都想赚更多的利润
想赚更多的利润,换来的结果就是机器人市场的供给越来越大,大盘的速度越来越慢
然后我们再来讲配送跟卖价之间的关系
配送是所有玩家都期盼的
配送了,机器人数量倍增了
全球玩家皆大欢喜
大部分玩家宁可卖血都不愿卖机器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机器人会配送,都在等配送,都是等着自己手里的机器人倍增翻番
就是这种对配送的错误认知,导致了今天大盘几乎瘫痪的局面
配送的意义是什么?
配送是为了让我们手里的机器人无限倍增发财吗?
如果我们都是这种理解和认识,那就完蛋了
我们今天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种局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早期的那些对配送的错误宣导
每个进场的玩家都在根据过去的配送历史数据来算自己手里的机器人以后会倍增多少
完全忽略了市场规律,完全把配送的意义搞错了
配送是一种调节市场供需关系的机制
配送不是为了让我们手里的机器人倍增的
配送是为了调节市场为目的的
为什么要错误的放大和夸大配送的作用呢?
配送本身并不会带来机器人的增值
机器人的价值只能靠市场价位的推动来提升
三出三进是一个买卖关系
买卖关系最重要的是利润
我们要赚取的是利润,我们要营造的是价格,而不是配送
配送是被动的,是必须的,是市场到了一个临界点的必然机制
我们来看看配送对卖价的影响
同样,20万的土地,20进场
按着方程式计算出来的3波卖价分波是30,41和53
如果我这块20万土地没有一注册就挂单,我贪配送,我就不卖,我等配送
然后,配送了1.5倍
这时,我这块20万土地即使按着正确的三出三进方程式挂单,那么,我们来算算该挂什么价格
配送了1.5倍,20买入价,那么,成本价就是14
基价是14/3=5
第一波卖价是(14+5)*1.1=21
第二波卖价是(21+5)*1.1=29
第三波卖价是(29+5)*1.1=38
很明显,配送之后,我这块20万土地的3波卖价就也降低了1.5倍左右
对于我来说,我都是按着方程式算计出来的价格在挂卖,我的利润空间差不多
但是,对于大盘的价格来说,本来可以把价格挂到30,41和53的
现在最高只能挂在了21,29和38
同样是消耗我这块20万的土地机器人的量
但,大盘的价位就上不去了
如果我继续贪配送
如果再配送了1.5倍
那么,我这块20万的土地的3波卖价就会低于复盘价了
那么,如果配送之后复盘开始,我这块土地即使3波都挂在复盘价上,我也有赚的,对我的利润没有什么影响
但,对大盘呢?
我这3波的机器人都会挂在复盘价上
那么,就会出现一价到底的局面
同样是消耗我这块土地里面的机器人
但,结果天壤之别
这就是配送和卖价之间的关系
今天公司为什么会出台递进式挂单和绿色通道呢?
就是因为早期所有的玩家都在贪配送
贪配送最后的结果就是卖价失去了约束,都会去挤复盘价,即使挂复盘价也有赚
但,伤害的是谁呢?
伤害的是大盘的整体利益,伤害的是全球所有的玩家
六种类型的土地,各有其遵循三出三进的做法
50万和20万的土地,如果贪配送,那卖盘的挂单价位就永远上不去
10万和5万的土地,由于机器人基数的关系,是必须要等配送之后才能做二出二进的,违背了,过贪了,就会产生同样的后果
2万和1万的土地,其作用和功能跟大土地的不同的,需要正确的去理解
围绕着三出三进,我们不知道犯下了多少错误,慢慢的,我们会一点一点的都把这些错误给挖出来
今天下午,我们就先讲卖价跟供需关系,配送跟卖价之间的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